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去黑眼圈结果卧蚕没了

2017-06-09 11:40:47      家庭医生在线

来自杭州的黄女士因为饱受黑眼圈问题的困扰,去年12月到某医疗美容门诊部做了去黑眼圈的治疗,不料黑眼圈还在,自己原本的卧蚕却没了。对方却表示,黄女士做的是去眼袋手术,没有去黑眼圈的效果,至于卧蚕消失他们认为并非他们的责任。

去年12月,黄女士前往某医疗美容门诊部进行了“无痕眼袋”和“卧蚕分离”两个项目。黄女士表示,当时门诊部工作人员说无痕眼袋能去黑眼圈,而卧蚕分离则能让她的卧蚕更好看,这两个项目一共花费2万多元。

可手术结束后,黄女士不仅发现自己黑眼圈基本毫无变化,原本的卧蚕似乎也消失了。

黄女士拿出了一张去年12月的缴费通知单,费用项目为“眼圈激光嫩肤”,金额为0。黄女士说,这是她来反映情况时对方赠送的项目,说是有效除黑眼圈的作用。可对这个项目,黄女士也表示毫无效果。

对此,该整形门诊负责任表示,黄女士进行的是去眼袋手术,这是不可能去掉黑眼圈的,而通过图片对比,黄女士的眼袋的确有所变化。

但黄女士强调,她做这个项目是要去黑眼圈,当时也有“台湾设计师”肯定能够通过这个手术去黑眼圈。

最后,门诊部拒绝了黄女士的赔偿和退款要求,关于她卧蚕发生变化的问题,运营部总监建议黄女士去做鉴定。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眼袋 卧蚕 去黑眼圈

去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去黑眼圈的小妙招?

早上起来,走到镜子前,看到眼睛上方的黑眼圈,相信大多数人的心情都不会很好,现在很多人习惯熬夜,晚上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所以导致早上出现黑……详细>>

黑眼圈成因和怎样去黑眼圈

很多人都会有黑眼圈,但是大家一般都把黑眼圈的成因归结为睡眠不好,当然又部分人是因为这个,但是长期有黑眼圈的人,可能问题就不这么简单了。一……详细>>

怎么去黑眼圈 4款食谱去黑眼圈假期养出魅力电眼

不知不觉,各位学生已经开学一周了。繁重的学业是否让你们每天都处于熬夜当中呢?脸上的黑眼圈是否都现出来呢?趁着中秋小长假,小编就教大家几款……详细>>

去黑眼圈精油

去黑眼圈精油详细>>

怎样去黑眼圈 外敷内服淡化黑眼圈抹去熬夜痕迹

现在,不管是学生,还是办公室白领,都经常熬夜。而熬夜正正是女人最大的杀手,最明显的是第二天脸上就会出现明显的黑眼圈。对于各位爱美的MM而……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