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吸脂去眼袋有无副作用

2017-06-07 15:01:53      

无论你的眼睛有多大多亮,只要遭遇到眼袋的侵袭,昔日散发神采的眼睛也会顿时黯然失色。如今吸脂去眼袋成为去眼袋整形项目中的热门方法,那么眼部吸脂有什么风险,吸脂去眼袋有副作用吗?

作为去眼袋最常见的方法之一,眼部吸脂主要适用于无下睑皮肤和肌肉松弛的原发性眼袋的中青年人群。吸脂去眼袋手术是采用专业的设备,经过眼内结膜的切口,把过度鼓出的脂肪吸出,吸取眼袋的同时可避开细小血管,保留脂肪团包膜张,修复和加强眼部松弛的各层组织。

因为成年人的脂肪细胞数量基本是稳定的,因此通过吸脂去眼袋减少脂肪细胞数量之后一般不会反弹,所以吸脂去眼袋手术可以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因吸脂去眼袋手术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吸脂设备定向精准,吸脂去眼袋手术不会伤及其他组织,所以吸脂去眼袋手术无痛无痕、恢复快速,不影响学习工作,吸脂去眼袋手术对身体也没有任何副作用。

当然,吸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只是理论上的,在临床中,医院设备和环境、医师技术和经验以及术后护理等,都与手术安全性都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求美者选择正规合格医院,术后护理精心细致,才是确保手术安全性的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吸脂有什么风险,吸脂去眼袋有副作用吗?

无论你的眼睛有多大多亮,只要遭遇到眼袋的侵袭,昔日散发神采的眼睛也会顿时黯然失色。如今吸脂去眼袋成为去眼袋整形项目中的热门方法,那么眼部……详细>>

去眼袋手术的副作用

治疗部位出现肿胀、血肿:在激光去眼袋治疗后,眼部会出现肿胀或血肿情况,期间伴有疼痛。视乎各人体质状况,一般在5-7天后,肿痛感会慢慢消除……详细>>

超声去眼袋会有哪些副作用

眼部肌肤是脸部最薄的皮肤,同时也是最容易老化的皮肤,眼部老化的表现有很多表现,眼袋就是其中之一。因此如何去除眼袋也是很多求美者关心的问题……详细>>

吸脂去眼袋好吗? 吸脂去眼袋怎么护理?

漂亮的眼睛一旦出现了讨厌的黑眼圈,就会让人瞬间老了好几岁,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为了留住青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眼袋吸脂手术。下面,我们就……详细>>

吸脂去眼袋有副作用吗 3招教你重塑闪亮大眼

眼袋与黑眼圈是眼部经常出现的两大问题。眼袋的形成因素主要是劳累、睡眠不足或者因为皮肤松弛而导致的。脸上的眼袋会让人显得更疲倦和苍老,给人……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