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晕漂红成就粉红女郎

2017-06-07 14:29:48      

随着对美的要求不断提高,很多爱美女性不再仅仅满足于胸部的高挺丰满,拥有粉红色的乳晕才可以让自己的乳房更加完美,因此乳晕漂红手术越来越受到爱美女性的青睐。那么乳晕漂红是如何让你成为一名“粉红女郎”的呢?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大和体内激素的变化,乳晕的颜色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由原来的粉红色,逐渐变成了难看的棕黑色,这不仅影响到夫妻生活,也让爱美女性深感烦恼。而乳晕漂红就可以帮你还原少女般的粉嫩乳晕。

乳晕漂红适应人群:

1、生养后导致乳晕变紫变黑者;

2、疾病导致乳晕变黑者;

3、先天性乳晕颜色比较暗沉者。

乳晕漂红术是什么

乳晕漂红是以乳头为中心,以适当的半径画圈,然后将该范围之外的乳晕皮肤切除掉,但要保存真皮层及皮下血管网,以防止乳头乳晕供血不足。外圈皮肤在横径方向的内外各切除一块三角形的皮肤以漂红半径,使它和新乳晕一致。

乳晕漂红的注意事项

1、乳晕漂红手术的着色与皮肤有直接关系,不同皮肤的颜色调配方法也有所不同。因此在进行乳晕漂红时,需要考虑血液的流通以及血型的差异,在配色上进行全方面的考虑。

2、由于乳头是由于乳腺组成的,而乳晕更是由于色素堆积而成的,所以进行乳晕漂红时,必须严格按照卫生标准来执行,做到一人一份色料、一人一份工具,杜绝工具的再次使用。

3、乳晕漂红手术中色素的调配,需要根据求美者的年龄、肤色和色素深浅来进行相应的色料配调。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晕漂红让乳晕恢复粉嫩

女性乳晕在医学上来说应该是粉红色的,但由于有些女性因年龄的增加、生理机能衰退,雌性激素水平较高者造成乳晕发黑或成褐色,有什么方法可以漂红……详细>>

乳晕漂红是怎样的呢

乳晕漂红是很简单的手术,得到了中年女性的喜爱。中年以上女性因年龄的增加、生理机能衰退会出现乳晕褪色发暗的现象。乳晕漂红通常使用药物漂剂涂……详细>>

乳晕漂红改善乳晕黑

胸部永远是女性朋友进行美容的重点,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目前的胸部美容不仅仅是隆胸或者乳头改造了,对乳晕的美容已经逐渐的进入了人们的生活,……详细>>

乳晕漂红让你乳房魅力升级

随着岁月流逝,年龄渐长以及身体的机能的衰退,乳房会慢慢变得松弛、下垂,乳晕也出现颜色变得暗淡的现象。很多人选择了乳房再造,却忽略了乳晕的……详细>>

乳晕漂红术效果怎么样?

乳房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生活中很多女性被乳晕发黑的问题困扰着,如何才能让乳晕重回少女般的粉红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而运用现代的乳……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