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乳晕漂红改善乳晕黑

2017-06-29 13:36:17      

胸部永远是女性朋友进行美容的重点,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目前的胸部美容不仅仅是隆胸或者乳头改造了,对乳晕的美容已经逐渐的进入了人们的生活,乳晕黑已经很好的得到了改善,下面为您简单的介绍一下是如何改善乳晕黑这样的胸部缺陷的。

专家介绍说,乳晕黑是人体色素发生改变的一种生理现象,乳晕黑给很多女性的乳房美观带来了很大的影响,那么,乳晕黑可以漂红吗?其实通过手术乳晕漂红就能还原乳晕颜色。

正常的乳晕直径为3-5cm,小于此范围为乳晕过小,反之为乳晕过大。出现乳晕黑通过文身法,使局部皮肤颜色加深如同乳晕的颜色。也可组织移植法,取阴唇或骶尾部肤色较深的皮肤,以植皮的方式来扩大乳晕。

乳晕黑在女性多见于妊娠及哺乳后,且多伴有乳房过大或下垂,男性则多见于男性乳房发育症。可在进行手术及男性乳房发育手术治疗的同时进行乳晕漂红。

乳晕黑实施乳晕漂红其实是很简单的手术,得到了中年女性的喜爱。中年以上女性因年龄的增加、生理机能衰退会出现乳晕黑的现象。

正常的乳晕应该是粉红色的,但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大和体内激素的变化,乳晕的颜色就会发生变化,由原来的粉红色,变成了乳晕黑。而乳晕漂红的开展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进行的。

 专家提醒大家,乳晕漂红改善乳晕黑也是一种手术,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晕漂红让乳晕恢复粉嫩

女性乳晕在医学上来说应该是粉红色的,但由于有些女性因年龄的增加、生理机能衰退,雌性激素水平较高者造成乳晕发黑或成褐色,有什么方法可以漂红……详细>>

乳晕发黑做乳晕漂红有风险吗?

乳晕变黑会影响乳房的美丽,随着美容技术的进展,很多人会选择采纳一些色料来对乳晕进行漂红,以恢复乳晕的粉嫩。乳晕发黑做乳晕漂红有风险吗?详细>>

乳晕漂红让你乳房魅力升级

随着岁月流逝,年龄渐长以及身体的机能的衰退,乳房会慢慢变得松弛、下垂,乳晕也出现颜色变得暗淡的现象。很多人选择了乳房再造,却忽略了乳晕的……详细>>

乳晕漂红是怎样的呢

乳晕漂红是很简单的手术,得到了中年女性的喜爱。中年以上女性因年龄的增加、生理机能衰退会出现乳晕褪色发暗的现象。乳晕漂红通常使用药物漂剂涂……详细>>

乳晕暗沉 乳晕漂红的三个方法

健康而美观的女性乳晕应该是粉红色的,但是由于先天性或是后天原因,有些女性的乳晕暗沉,甚至是乌黑。乳晕颜色不再粉嫩怎么办?据了解,乳晕漂红……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