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整形案例 > 正文

女子割双眼皮成重伤 索赔却找不到被告

2017-05-25 11:21:51      家庭医生在线

割双眼皮是最常见的整形手术,由于经过多年的发展,双眼皮手术的技术变得十分成熟,因此也被很多人认为是很简单的整形手术,甚至还有人认为可以不必到医院做。云南的王女士就是这么想的,让微信好友给自己割了双眼皮,不料却成了重伤,现在还索赔无门。

据王女士介绍,这给她割双眼皮的人仅是一个98年出生,20岁都还不到的小姑娘。去年,王女士通过微信认识了自己开整形工作室的姑娘,通过网聊王女士建立了对对方的信任。同年6月5日,王女士找到这家整容室“割双眼皮”。但在手术之后,王女士的眼睛持续刺痛并伴有充血、肿胀等症状。

王女士这时候发现不对,连忙前往医院把埋入眼睑的锯齿线取出,当时她被诊断为“感染性角膜炎”,经过了半年的治疗效果依然不理想。

经司法鉴定,王女士的视力为眼前手动盲目IV级,为重伤二级。

割双眼皮都能成重伤,王女士自然要讨个说法。她到西山法院提起人身损害赔偿诉讼,向为她实施双眼皮手术的微信网友索赔20万。

可法院虽然立案了,却连传票都传送不了。因为当时的微整形工作室处于小区的出租屋,早已人去留空,而王女士提供给法院的证据只是她们之间的微信聊天记录,法院无法查明此人其它自然状况。要想追讨赔偿,法院建议王女士还得自己把被告找出来。

律师建议,给王女士割双眼皮的小姑娘很有可能完全没有医疗背景,更未具备相应的资质,这种情况下则涉嫌触犯非法行医罪。王女士可考虑通过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重伤 整形失败 割双眼皮

女子割双眼皮后吓哭小孩

“丑到哭”是不少人常挂在嘴边调侃的话,但如果这样的事情真发生了,估计没几个人能真笑出来。来自西安的佟女士就是这么一个不幸的例子。她早前为……详细>>

女子割双眼皮后悲催成“鱼眼”

毕业后即将参加工作的小高,在看到某医院打出的整形广告后心动不已,在友人的陪同下到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没想到术后3个月,眼睛却变成了“鱼眼……详细>>

女子割双眼皮后变成大小眼

割双眼皮是最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之一,相对其他整形手术而言,割双眼皮比较简单,风险也较低。然而,往往正是因为这样,让求美者对割双眼皮的……详细>>

割双眼皮后女子眼睛肿了3个月

拥有一双明亮会说话的大眼睛是很多爱美女性的愿望,近些年来,越来越多人会选择通过进行割双眼皮、开眼角等整形手术达到这一目的。总的来说,割双……详细>>

割双眼皮后留疤女子称手术失败

双眼皮手术是最常见也是最多人选择的整形手术之一,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双眼皮手术的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了。但要是在搜索引擎上随意一搜,往往能发现……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