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颈部的皱纹要怎么祛除

2017-05-11 14:54:48      

颈纹的形成主要是由于颈扩肌的下垂、松弛造成的,所以在脖子活动时,也就顺着脖子皮肤的纹理产生了皱纹。颈纹严重的情况由于皮肤和肌肉的松弛过渡,所以靠打美容针剂收缩肌肉来进行颈部除皱是没有效果的,注射玻尿酸填充到皮下也就更不用说了。

目前开展颈部除皱手术的单位或者医生少,的颈扩肌提升颈部除皱手术,在耳背缘做小切口,潜行游离、分离至颈扩肌上层和下层,然后提升、固定颈扩肌,颈纹立刻就能得到解决。术后包扎5天。整个手术大概1个小时,术后耳背处切口隐藏,看不到痕迹。脖子除皱术*般与颜面拉皮术*起施行,拉紧脖子周围松弛的皮肤,抽出下颌下脂肪,聚集脖子竖形带。必要时也可以并行下颌或下颌周围的吸脂术。

手术前的准备

1、首先应正确对待,认识到皱纹的出现是*种自然生理过程,每个人都会发生,除皱整容术只能去除皱纹,使自己显得年轻,但改变不了皮肤自然衰老的进程,不是*劳永逸的。对手术效果的期望值不可过高。

2、手术前应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及精神状况。注意面部及头皮的清洁卫生,防止毛囊炎等皮肤感染及皮肤病的发生。

手术需在颞侧切开,沿耳屏缘向下绕过耳垂到耳后,进入耳后发际内,需在颊部作SMAS筋膜折叠、悬吊,在颈部作颈阔肌的牵拉、悬吊,耳前、耳后切口瘢痕,不易为毛发掩盖,但不明显。服药、加压包扎4-5天,5-7天分次拆除缝线,1-2周消肿。颈部除皱术术后5天内应进流食,并应避免大的表情动作。

手术的适应症:颈部皮肤严重松弛者,或颈部出现明显的皱纹痕迹

手术的禁忌症: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患者,血液病患者、瘢痕增生体质者。

术后效果:手术的治疗使那些颈部皱纹除掉了,让她们的颈部皮肤光滑,逐渐变得越来越美丽自信,做个幸福的女人。

紧致眼角,抚平额头纹和眉间纹

活性胶原蛋白的两大功能是,当胶原蛋白植入剂注入皮下时,可填充在皮肤真皮之间,增加皮肤紧密度,产生皮肤张力,缩小毛孔,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而且它的除皱功能也相当优秀。当真皮中充盈着胶原蛋白层时,皮肤细胞就会被很好地撑起来,同时结合它本身的保湿和抑制皱纹的作用,可以共同起到舒展粗纹,淡化细纹的功效。

而且胶原蛋白与皮肤组织的亲和性好,可以协助细胞制造成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因而,注射胶原蛋白后的有效维持效果时间也较长。故,注射胶原蛋白已成为欧美女人紧致眼角,抚平额头纹和眉间纹的利器。

与欧美女人的喜好相反,在国内,很多时尚达人仍对胶原蛋白认识不深,因而据调查,在国内整形医院中开展胶原蛋白注射的并不多,而大多以胶原蛋白的注射作为其他整形项目的辅助治疗手段。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去除颈部皱纹?5招助你抹平颈部皱纹

皱纹是年轻的天敌,更是美丽最大的妨碍。相信MM对皱纹的憎恶都很严重。许多MM在日常的保养上把重心都放在脸部,却忽略了颈部的保养,时间一长……详细>>

怎么去除颈部皱纹?3招告别皱纹

正常情况下,女性颈部后面有三条横行皱纹,被称为“维纳斯项圈”,是女性颈部特有的美学特征。但如果皱纹的位置和条数不对,就有可能提示你已走向……详细>>

怎样消除颈部皱纹 不妨试试3方法

“恩,你的脸上的皮肤确实保养的很好,滑嫩有光泽,还真瞧不出实际年龄。等一下,抬头,头发拉开。天啊,脖子的皱纹这么多,你实际年龄至少有30……详细>>

怎么去颈部皱纹

填充除皱,对于颈部皱纹,可以采用玻尿酸等进行填充治疗,其中套餐式注射疗法可能效果更好,刺激自身胶原组织的增生,而其无法改善表情肌的亢进和……详细>>

去除颈部皱纹的方法

对颈部皱纹较深状况,一般可以采用注射方法进行治疗。注射填充是近年来用得较多的除皱方法,也是非手术除皱方法中的一种。颈部除皱手术进行时,医……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