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去除颈部皱纹的方法

2017-05-11 14:54:17      

去除颈部皱纹的方法

注射填充除皱:

对颈部皱纹较深状况,一般可以采用注射方法进行治疗。注射填充是近年来用得较多的除皱方法,也是非手术除皱方法中的一种。颈部除皱手术进行时,医生将填充材料注射于真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该方法操作简单,求美者无大痛苦,注射后皱纹消除立竿见影。注射填充除皱这种除皱方法还可采用不同的材料来进行注射填充,例如玻尿酸,自体脂肪细胞,玻尿酸等。

适合人群:35岁—45岁中年女性,颈部出现单纯、局部较深的皱纹、皱褶。

激光除皱:

若只是单纯皮肤松垂,激光除皱可有效改善这一状况。激光颈部除皱的方法是如今非手术除皱方法中不能忽视的一种,整个激光除皱过程温和、安全、无刺激,激光除皱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除皱、嫩肤、祛斑的作用。同时,激光除皱手术可治疗其它传统术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及额颞部的细小皱纹,除皱效果明显,术后不留疤痕。

适合人群:30岁—35岁年轻女性,颈部皮肤有弹性,皱纹较浅。

但对于皱纹状况十分严重案例,医生或许会采用三种整形术综合运用的办法,或在脸部除皱手术期间重点改善颈部皱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去除颈部皱纹?3招告别皱纹

正常情况下,女性颈部后面有三条横行皱纹,被称为“维纳斯项圈”,是女性颈部特有的美学特征。但如果皱纹的位置和条数不对,就有可能提示你已走向……详细>>

颈部皱纹四大恶人及去除方法

无数次地抬头、低头的动作:抬头与低头等习惯性动作总在人们不经意中无数次重复,颈部表皮很容易因挤压而出现痕迹,时间一长,皮层较薄的颈部就有……详细>>

如何去除颈部皱纹?5招助你抹平颈部皱纹

皱纹是年轻的天敌,更是美丽最大的妨碍。相信MM对皱纹的憎恶都很严重。许多MM在日常的保养上把重心都放在脸部,却忽略了颈部的保养,时间一长……详细>>

注射玻尿酸去除颈部皱纹

注射玻尿酸去除颈部皱纹效果怎么样?随着岁月的悄悄流逝,面部皱纹不仅渐渐的出现,颈部也有了细纹,很多求美者都不知道怎么办好,怎么办才能除掉……详细>>

怎样消除颈部皱纹 不妨试试3方法

“恩,你的脸上的皮肤确实保养的很好,滑嫩有光泽,还真瞧不出实际年龄。等一下,抬头,头发拉开。天啊,脖子的皱纹这么多,你实际年龄至少有30……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