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面部填充脂肪如何更自然

2017-05-11 09:27:17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有瘦身减肥计划的爱美女性来说,脂肪无疑是她们最厌恶的东西。然而,适量的脂肪对美丽来说却大有益处。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可以让你身上多余的脂肪出现在应该出现的地方。那么,面部填充脂肪如何更自然?

自体脂肪注射后为何会不自然?

自体脂肪填充虽好,但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宜多点少量,一些时候还需要经过多次填充。而一些求美者因为怕麻烦,不想做第二次填充,希望医生一次多填一点,或者有的医生判断失误,一次填充过多以及填充技术等因素,都会造成面部僵硬,表情不自然,甚至很有可能造成硬块和凹凸不平。

如何让面部填充脂肪更自然?

总的来说,面部填充脂肪要想更自然,主要还是要依赖医生的经验和操作水平。医生只有对于皮肤解剖了解非常清晰,才可以把脂肪更加精确填到合适的层次上。所以,一定要谨慎选择医生和医院进行手术。

刚注射后,很多人的皮肤被撑得发亮,加上肿胀,皮肤微涨,其实是正常现象,这个时候应该要耐心等待术后稳定期的到来。

这个稳定期大概从术后30天开始,到完全恢复大概需要3-6个月的时间,求美者需要耐心等待,要知道,脂肪一旦存活,效果将是长久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僵硬 面部填充 自体脂肪

面部填充 拒绝老态

虽然有人千方百计想瘦脸,但是也有人因为面部过于消瘦而烦恼不已——消瘦的脸会让颧骨显得格外高,与同龄人比较,面型呈老化感。要拒绝老态,可……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可以维持多久?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腹部或大腿内侧等脂肪堆积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再将脂肪进行离心、提纯等处理后,注入到面颊凹陷部位,以此改善面部凹陷、衰……详细>>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越多效果越好吗?当心填充过度

饱满的苹果肌,胶原蛋白满满的脸蛋让很多女性向往,在目前面部脂肪填充可以让女性梦想成真。也随着目前技术成熟增长很多女性纷纷加入其中。不过很……详细>>

面部填充脂肪术的适应人群

面部填充脂肪是从腹部或大腿抽吸多余脂肪,经过处理后再将其移植到需要的部位。面部的颞部或上眼皮凹陷或者双颊深陷的人显得很老,而且很容易给人……详细>>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有什么危害

自体脂肪来源丰富,是良好的软组织充填材料。1893年,Neuber第一次报道了自体脂肪移植的修复方法。1910年,Lexer将它引入到半……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