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地中海”毁形象毛发移植来帮你

2017-05-09 13:52:04      

对于男人来说,也许脱发不会影响到身心健康,但是会影响到形象问题。很多男性在刚刚出现脱发时很不以为然,等到严重了成为“地中海”级别的脱发,若再治疗不科学的话,就会大毁形象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下毛发移植的方法来缓解脱发。

根据发病原因不同,脱发可分为脂溢性脱发、疤痕性脱发、神经性脱发及治疗疾病性脱发(大剂量放疗、化疗等引起的脱发)等。其中,脂溢性和疤痕性脱发因为毛囊已经退化萎缩或者遭到破坏,通过止脱生发产品治愈脱发的希望极其渺茫,但可以用植发解决;神经性和治疗疾病性脱发毛囊并未萎缩,要等到解除病因后观察一段时间,半年后还未长出头发者优先考虑植发。

“地中海”属较严重的脂溢性脱发,只能进行植发,也就是毛发移植,植发有很多种,其中以创伤相对较小的微小株植发最为常用。微小株植发是用特殊器械,从自身后枕部健康区域取一健康梭形皮瓣毛囊,在显微镜下进行精细分离,然后在毛囊培植液中进行培植(增加毛囊成活率),再按照前额头发生长的方向和密度将毛囊均匀种植于脱发部位,使其重新长出健康的新发。

中华医学会于2002年制定试行的《医疗美容项目》规定,植发属于医疗美容项目,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机构才能实施这项手术,而且只有专门从事植发专业的医生,才能确保手术安全,因此,你一定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植发。另外,由于脱发原因不同,治疗脱发方法也不同,你要先经过医生正确诊断出脱发类型,才能对症下药。

小贴士--如何判定你是脱发症状?

对于成年人来说,大约有10万根头发,一般情况下,每天脱落不超过100根的头发就属于正常现象,有多少根头发脱落,就会长出多少,这是一种动态的平衡。但是要是多余100根,而且持续很长时间的话,那么就要引起注意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地中海”毁形象毛发移植帮助你

脱发现象对于男士而言,是无关乎健康的事情,可是对于形象问题却影响甚大,若是哪位看上去挺优雅的男士,头上秃秃,就连找女朋友都会受限哦。通常……详细>>

毛发移植解决“地中海”烦恼

“地中海”是不少男性心中的痛,脱发严重到这种地步,对形象的毁灭性毋庸置疑,更让男性莫名有了一种油腻感和猥琐感。脱发如果到了“地中哈”的程……详细>>

毛发移植告别“地中海”

植发手术为头皮外科手术,不涉及重要组织器官,采用表皮的局部麻醉,毫无痛苦,没有危险,植发术中可以看杂志、VCD、喝饮料,植发手术过程患者……详细>>

植发术让你告别“地中海”

“地中海”发型就是头顶没头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秃顶。也有人用“两边铁丝网,中间足球场”来形象的说明一个人脱发的严重。如今脱发患者越来越多……详细>>

毛发移植术,自信美丽的象征

近年随着人们对美的向往和追求,做眉毛、睫毛移植的人越来越多。各种原因引起的脱眉、残眉、眉毛稀少、无须、胡须稀少等都可以用自体毛发移植术的……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