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隆胸手术的利弊

2016-12-14 15:37:56      

女性朋友们都想拥有完美的身姿,但是你的胸部特别小的话,你在人群中找不到自信心,这时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到医院进行隆胸手术,其实隆胸手术有它的利弊,现在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吧!

隆胸(隆乳)是一种整形手术,以改善女性的身材。隆胸手术在1960年代已经出现。手术会把一些填塞物(如硅胶)放在乳房内。自从1960年代,手术经常采用硅胶作为隆胸物料,因为硅胶被身体排斥的机会较低,而且质感与人体本身的乳腺组织类似,令感觉更加自然。1980年代初,美国有研究怀疑硅胶

生理盐水袋填塞物可能导致乳癌,美国当局便停用硅胶,改用较安全的生理盐水袋,万一有渗漏的情况,盐水会被身体吸收,不会影响健康。然而,使用盐水袋也不一定万无一失的。在1990年代,一位美国女子在前往加拿大度假时,就曾经因为气温突然下降,使胸中的盐水袋结冰,一度引致呼吸困难而窒息;另外,在2007年,一位台湾女子亦因为在郊外被蜂刺中右胸,盐水袋被刺穿而出现“大小奶”的尴尬状况。

隆胸手术需要切出伤口以放入填塞物,这个伤口当然要隐蔽,避免被人发现。选择在腋窝下、乳晕中或乳腺下作为手术的开刀地方。采用盐水袋作为填塞物,可以有较小的伤口,因为会先放盐水袋进身体内,才注入盐水。由于隆胸是一种在短时间使胸部增大的手术,在植入物撑大之下,胸部的皮肤会比正常的皮肤薄。所以在护理方面要多加小心。

早在20世纪60年代硅胶假体诞生后这一方法就在全世界范围内广泛使用,是传统的、成熟的隆胸方法;假体有硅胶及水囊之分。

优点:

1、已使用了数十年是成熟的隆胸手术方法;

2、当不需要时可完整取出假体。

缺点:

1、有手术切口会出现不可消失的切口疤痕;

2、乳房假体是放置在胸大肌下的,手感与正常乳房不同,当肌肉收缩时乳房会变硬,出现人们常说的“一拥抱就变石头”的尴尬局面。

并发症:

1、乳房“变硬”(据最新报道挛缩变硬率5%以下);

2、假体溃破。

一旦溃破,如果是水囊,对身体影响不大,如果是液体硅胶,特别是硅油会浸透到身体组织内难以彻底清除,会对身体产生一定的危害。所以假体降胸也是有风险的。

3、硅胶隆胸

硅胶隆胸对局部脂肪较多堆积的人,又可起到减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线的作用,可谓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胸手术为什么会失败?隆胸手术要知道哪些常识

随着医美行业的兴起,很多人对于自己外形不满意的人开始走上了整形的道路。其中,隆胸手术的应用真的可以增强女性的魅力,使身材变得更加完美,但……详细>>

骨感MM能隆胸吗,选择哪种隆胸手术好

身材过瘦的MM隆胸易出现乳房皮肤过度填充的问题,而乳房皮肤过度填充会导致术后变硬,常是植入假体太大造成的,将植入间隙从乳腺下更换到胸大肌……详细>>

隆胸手术的费用是多少?

每个女人都渴望丰满的胸部,让自己的魅力更加突出,但是并不是每个女人都天生拥有丰满的胸部,所以时下流行的隆胸手术就成为她们的热门首选。那么……详细>>

隆胸手术安全吗?隆胸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随着整容行业的兴起,有很多人群开始走上了隆胸的道路,隆胸之后确实是可以提升女性的魅力,让身材变得更加完美,但是隆胸手术到底安全吗。详细>>

隆胸手术心理后遗症影响隆胸效果

由于传统观念所致,做了隆胸手术的绝大多数爱美者,由于各种原因对隆胸之事掩而盖之,生怕被他人知道,这种心理被称为隆胸“心理后遗症”。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