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什么症状适合乳房整形

2017-05-04 11:54:09      

小乳症是指乳房过小或过于平坦,缺乏女性优美的曲线,迫切需要改观者;中、重度巨乳症 乳腺组织过度增生,体积增大,重量加重,使皮肤紧张,可影响体型,且易患乳腺炎,局部易发生湿疹、细菌或真菌感染,常常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双侧乳房不对称 双侧乳房大小明显差异,使胸部严重失去平衡者; 乳房中度或中度以上下垂,借助其它按摩、理疗等方法无法纠正者;乳头内陷 ,用刺激和牵拉方法不能矫正者。

同时,还指出乳房整形美容手术的适应症:缩乳术或乳房固定术的适应症:长而松弛的乳房;宽而重的肥大乳房;继发于妊娠后或体重减轻后悬垂乳或囊状乳;少女型乳房肥大; 单侧乳房肥大。

隆乳术的适应症:先天性乳房发育不良(男性型乳房);乳房发育不全;特发性乳房萎缩(通常继发于妊娠哺乳后);乳房不对称。

乳房皮下切除并乳房再造术的适应症: 绝经后的多发性乳腺纤维腺瘤;多年的或难治的乳房疾病,如严重的乳房疼、老年性囊性乳腺炎、乳腺腺病等;残存泌乳的乳腺炎; 原位的乳腺小叶癌;乳房多次照相提示有可疑病变;年轻女性一侧乳管内癌,需行乳癌根治术时,另一侧检查到乳房包块; 有较强乳癌家族史的年轻女性。

乳癌根治术或/和放疗后的乳房再造的适应症:放射性坏死,不能愈合的伤口严重心理障碍的患者;有良好预后并且很年轻的女性。

乳房部分切除病检或整形修复的适应症:发育异常,如多乳房、多乳头;男性持续的女性化乳房。

一般手术的禁忌症,病人不能接受必要的手术疤痕及发生乳头感觉减退、泌乳能力丧失等情况时,乳腺纤维囊性病患者,有严重心理障碍的患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人适合做乳房整形?乳房整形有禁忌症吗?

在我们的现实社会里,大家对于美的审美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对于一个女性而言,要想展示个人的性别魅力,那就应该拥有一对傲人的乳房,但……详细>>

哪些人适合做乳房整形?乳房整形禁忌症你必须了解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傲人的胸部,但是由于先天性的乳房发育不全、哺乳所导致的乳房下垂或者萎缩等,这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的自卑,其实可以通……详细>>

乳房整形后遗症怎么解决?乳房整形后要注意什么?

美丽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拥有丰满性感的乳房是多少女人的梦想,但是也有很多女性胸部不尽人意,现在是可以通过乳房整形来进行解决的,……详细>>

乳房下垂可以做乳房整形吗?乳房整形手术有哪些?

大部分女性都会注意自己的胸部形状是否具备美观性、大小是否合适,一旦满足不了自己的审美要求,她们就会去做乳房整形手术。详细>>

到底哪几类人适合乳房整形?

面对那些让人眼花缭乱的胸部整形美容广告,你要如何看待乳房整形?究竟哪些人群才是乳房整形的真正候选人? ☆乳房发育不良所致的小乳症; ☆……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