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哪些人适合做乳房整形?乳房整形禁忌症你必须了解

2018-10-02 07:17:53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傲人的胸部,但是由于先天性的乳房发育不全、哺乳所导致的乳房下垂或者萎缩等,这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的自卑,其实可以通过乳房整形手术来缓解。

哪些人适合于做乳房整形手术?

1、先天性乳腺发育不全

乳房也会受到遗传因素,是因为遗传因素乳腺发育不全,不管是使用什么样的营养刺激或者激素刺激都不能让胸部变得饱满,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完成梦想。

2、内分泌紊乱导致的乳腺组织萎缩

有一部分的人乳房发育确实是非常的好,但是生完孩子或者到了更年期之后,身体的内分泌紊乱了,从而让乳腺组织出现了萎缩或者出现了胸部下垂,其实可以通过乳房整形的手术,让乳房变得更加的立体和丰满。

3、先天性的乳房不对称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傲人的乳房,但是有一部分的人双侧乳房先天性不对称,这样会给女性带来一定的自卑,乳房看起来就像畸形,此类患者可以通过乳房整形的手术,让乳房变得更加的完美。

乳房整形手术的禁忌症有哪些?

1、乳房组织有炎症

乳房组织里面有炎症的时候是不能进行乳房整形手术的,因为炎症主要是因为病毒或者细菌所导致的,在手术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细菌感染导致手术出现失败的情况,甚至会引发全身的感染。

2、心理准备不充分

有一部分女性想要做乳房整形,但是又害怕手术失败,如果没有做好心理充分准备是不能进行手术的,不然会引起医患关系的纠纷。

3、疤痕体质

疤痕体质的人群一定要慎重考虑是否要做乳房整形手术,因为疤痕体质的人群只要通过手术开刀,就有可能在身体上留下难看的疤痕,这样会让乳房变得更加难看,甚至会引起感染。

温馨提示

一般人们会通过假体隆胸的手术来进行整形,假体隆性手术主要的切口是在腋窝处,切口是非常隐蔽的,所以不会侵害到患者的乳腺组织,也不会影响到以后的哺乳和生育,假体随时都可以完整的取出来。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做乳房整形的手术,千万不能贪图便宜选择小医院。术后的护理至关重要,注意饮食清淡和高营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哪些人适合做乳房整形?乳房整形有禁忌症吗?

在我们的现实社会里,大家对于美的审美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对于一个女性而言,要想展示个人的性别魅力,那就应该拥有一对傲人的乳房,但……详细>>

乳房下垂可以做乳房整形吗?乳房整形手术有哪些?

大部分女性都会注意自己的胸部形状是否具备美观性、大小是否合适,一旦满足不了自己的审美要求,她们就会去做乳房整形手术。详细>>

什么症状适合乳房整形

先天性乳房发育不良(男性型乳房);乳房发育不全;特发性乳房萎缩(通常继发于妊娠哺乳后);乳房不对称。详细>>

乳房整形后遗症怎么解决?乳房整形后要注意什么?

美丽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拥有丰满性感的乳房是多少女人的梦想,但是也有很多女性胸部不尽人意,现在是可以通过乳房整形来进行解决的,……详细>>

测一测:你的乳房需要整形吗?

乳房整形手术不仅仅只是为了好看,它更是针对乳房发育不健康或乳房不美等问题的一项医学整容手术。其涉及的乳房问题一般有如下几种情况。 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