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真空吸脂去眼袋是什么回事

2017-04-26 10:47:14      家庭医生在线

眼袋是困扰着很多求美者的眼部皮肤问题,让人看起来又衰老又没有精神。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现在解决眼袋的方式有很多。真空抽脂去眼袋法就是其中一种,但还有很多人对该方法不是很了解,下面一起看看真空吸脂去眼袋是什么回事。

真空抽脂祛眼袋手术实际上是利用电凝器的特殊电刀或激光在眼睛的结膜(下眼皮内)作一个小口子,从中将眼眶中的脂肪去除,消除了眼袋,而外表眼皮却无伤疤,确切地说应该是无疤祛眼袋。

真空抽脂祛眼袋术

这主要是对35-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一族群人的眼袋基本上都是因脂肪而形成的。只需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可永久性的祛眼袋了,永除烦恼。抽脂祛眼袋之后的下眼睑皮肤将明显收敛,回复原来的模样。恢复期一般5-7天。

眼轮匝肌肥厚而造成的眼袋突出

这是脂肪和皮肤松弛以外的问题。该现象基本上是由于遗传造成的,所以需进行另外的祛眼袋手术处理。

内吸外拉真空抽脂祛眼袋法

这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明显松弛的人群、这样的祛眼袋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一次是抽脂,将多余的脂肪去除:7天恢复期后,再进行拉皮去皱手术。因为,眼袋脂肪被去除之初,皮肤有一个收缩过程。

真空抽脂去眼袋的方法比较适合年轻人,因为年轻人的眼袋很多是由于脂肪堆积所造成的,虽然很多医院都可以做真空抽脂去眼袋手术,但是求美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应该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只有专业的医院才有技术上的保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吸脂祛眼袋 去眼袋

吸脂祛眼袋明显吗? 去眼袋吸脂有什么优势?

眼袋是衰老的象征,和卧蚕不一样,一个招人喜欢,一个让人讨厌。随着人们的生理年龄增长的,导致很多人出现了眼袋的问题,那么,应该如何去解决这……详细>>

吸脂去眼袋好吗? 吸脂去眼袋怎么护理?

漂亮的眼睛一旦出现了讨厌的黑眼圈,就会让人瞬间老了好几岁,给人一种不精神的感觉。为了留住青春,很多人都会选择做眼袋吸脂手术。下面,我们就……详细>>

吸脂去眼袋的优势

轻松快捷:手术全程20-30分钟,一次去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详细>>

吸脂去眼袋的护理

吸脂祛眼袋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详细>>

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眼袋的存在非常影响面部的美观,让很多的爱美者都非常的苦恼。最佳的去眼袋的方法就是吸脂去眼袋,那么,吸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呢?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