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魅惑眼神的秘密武器单眼皮变双3大方法

2017-04-24 16:11:55      

很多人看到电视上明星都是双眼皮,再看看自己的眼睛是单眼皮小眼睛,非常苦恼,心中都有一个大眼梦。现在的整形技术非常发达,双眼皮手术就可以实现大眼梦。不过目前双眼皮技术有好几种,很多人对其是一点都不了解,接下来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专家指出,单眼皮变双眼皮手术主要有三种方法:埋线法、小切口法、去皮去脂切开法。

埋线法单眼皮变双眼皮手术:于上脸皮肤不松驰,脂肪不多、眼皮较薄者,可以采用埋线法,手术肿胀小,损伤小,恢复快,尤适于年青人。但可能会出现粘边不牢现象,造致术后效果减弱。此法不适于肿泡者。

小切口法单眼皮变双眼皮手术:眼部脂肪多,皮肤紧的年轻者。吸掉脂肪与双瞍同时进行。

去皮去脂切开法单眼皮变双眼皮手术: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多为年龄45岁以上)或脂肪过多,不但缺乏美感而无神,而且还影响视野,适合此方法,去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

单眼皮变双眼皮手术后轻度的血肿可自行消退,严重的血肿或血肿进行性增大则需要打开切口止血或引流;感染需要应用有效的抗菌素;疤痕显著多由于感染或体质关系可行局部药物治疗,如注射类固醇类激素;溢泪是由于睑裂开大后,角膜未能适应新环境所致,不需处理。

如果您想让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话,就可以选择上面的三种双眼皮方法,它们的效果都是不错的,就是价格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不过要想保证双眼皮手术的成功率,大家必须选择一家专业正规的眼部整形医院做双眼皮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变双的方法

双眼皮使眼睛看起来又大又亮,深受很多女性的喜爱,但并不是所有的女性天生就拥有美丽的双眼皮,那么,就需要通过整形之类的方法来实现双眼皮之梦……详细>>

单眼皮眼睛怎么变大的方法

每个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大而有神的眼睛。令单眼皮女生变大眼的工具越来越多,怎么化妆才能快速变大眼呢?下面为您介绍几种单眼皮变大眼睛的方法,……详细>>

单眼皮自然变内双

单眼皮自然变内双后可以通过手术来变成外双眼皮。表示目前流行的有埋线双眼皮和无痕双眼皮,这两种方法都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肯定,我们需要根据……详细>>

内双单眼皮的区别

很多时候大家都想知道内双 单眼皮的却别到底有什么,因为很多时候大家发现内双比单眼皮更加的好看,所以很多时候大家很诧异,为什么单眼皮就这么……详细>>

单眼皮变双眼皮好的方法

单眼皮变双眼皮好的方法,双眼皮手术让单睑者的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是单睑者的福音。那么对于单睑者来说好的双眼皮手术是什么呢?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