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单眼皮变双眼皮好的方法

2017-04-24 14:33:11      

单眼皮变双眼皮好的方法,双眼皮手术让单睑者的眼睛显得更大更有神,是单睑者的福音。那么对于单睑者来说好的双眼皮手术是什么呢?

目前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很多,只有适合求美者自身情况的双眼皮手术才是好的。

对于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求美者来说埋线双眼皮效果非常不错。此种类型的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双眼皮手术。如果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来说手术效果非常不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对于眼皮较厚、皮肤有所松弛,年龄较大的求美者来说切开重睑法效果不错。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

对于时间太忙的白领人士来说,韩式双眼皮手术方法非常不错,韩式双眼皮手术时间只需半个小时左右,而且恢复期短,不会影响到学习和工作,让担心恢复期影响到自己生活的求美者喜爱不已。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变双眼皮好方法

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方法最好的就是埋线技术,这种方法适用于年龄比较小,眼睑皮肤不是特别松弛,上睑皮下组织较薄,脂肪不突出的人。埋线法将线结埋……详细>>

单眼皮变双眼皮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也是人类的天性,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对于美都是有追求的。不少女性出生就是单眼皮。那么如何将单眼平变为双眼皮呢?双眼皮会……详细>>

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方法

一定要先剪出合适自己的眼形,一般把阔度剪去一半,是最适合亚洲人眼形的了。如果眼头想深一些,胶贴便剪成眼头粗,眼尾幼;如果想眼尾加深摺痕,……详细>>

单眼皮变双眼皮方法

单眼皮的妹子不用愁,如今想要双眼皮太简单了,各种双眼皮手术方法让你随意选。埋线双眼皮因操作简单不用开刀就有重睑效果而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详细>>

Rain炫耀女儿是双眼皮 单眼皮变双眼皮有哪些方法

近日,女儿才满月不久的韩星Rain参加综艺节目时表示,自己很高兴女儿像妈妈金泰熙一样是双眼皮。Rain作为韩国比较有代表性的单眼皮男星,……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