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单眼皮化妆技巧 小眼睛一样可以很迷人

2017-04-24 16:11:02      

谁说只有双眼皮才好看,其实单眼皮妹子也可以很美!很多单眼皮的美眉都不知道怎么画眼影,下面分享最经典的画法,步骤简单,只要多练习几次,就可以画出完美的妆容啦!单眼皮的妹子赶紧围观了,小眼睛一样可以很迷人,看你会不会"妆"而已!

第一步:首先在上眼皮扫上香槟色的眼影,下眼睑的位置也扫上,有提亮的作用。接着用剧种色的眼影,扫在右边图1的区域内,一定要涂抹均匀了。

第二步:再用深棕色的眼影,叠加在下眼尾的位置。

第三步:大号眼影刷战区棕色的眼影,晕染在左图的位置,记得不要沾太多,食量就可以了。

第四步:然后用金色的眼影,扫在眼头到眼中位置。

第五步:用棕色的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画的时候要仔细一点。

第六步:再用黑色的眼线笔画上眼线,眼头的位置也要画,眼尾要延长。

第七步:用棉签将眼尾位置的眼线晕开一点,然后利用棉签上的余色涂抹在下眼尾的地方。

第八步:最后粘上假睫毛,这款妆容就完成了,单眼皮妹子赶紧试试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化妆技巧

单眼皮化妆技巧?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详细>>

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化妆 ?

单眼皮女生化妆时一定要注重层次感,因为眼睛本来就小,如果再不注重层次感,那么单眼皮女生很容易就会把双眼涂成一团团,所以单眼皮女生在画眼影……详细>>

单眼皮化妆技巧

首先在上眼皮扫上香槟色的眼影,下眼睑的位置也扫上,有提亮的作用。接着用剧种色的眼影,扫在右边图1的区域内,一定要涂抹均匀了。详细>>

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变电眼呢

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变电眼呢?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拥有一双媚眼自然会给心灵加分。很多妹子都因为先天单眼皮小眼睛而烦恼,整个面部看上去暗淡无……详细>>

单眼皮小眼睛能开眼角吗

虽然小眼睛也有小眼睛的魅力,但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肯定还是更喜欢明亮有神的大眼睛。有些单眼皮小眼睛的女性会有些自卑,希望可以做开眼角手术改……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