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化妆 ?

2017-04-26 16:05:22      

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化妆?

1。注重层次感

单眼皮女生化妆时一定要注重层次感,因为眼睛本来就小,如果再不注重层次感,那么单眼皮女生很容易就会把双眼涂成一团团,所以单眼皮女生在画眼影的时候要掌握好层次感。

2。选择适当的眼影色

单眼皮女生选择眼影色不要选择对比色强烈的颜色,这是因为会令眼睛不会很突出,所以要选择同色系的眼影色,在众多眼影色里,黑灰色和大地色是单眼皮女生最安全的眼影色,而浅紫、淡蓝、藕荷色的眼影则不太适合,它们会形成眼球外凸的感觉。如果眼皮较窄的单眼皮女生,可以选择浅色系眼影来加强眼睛的立体感。

3。不要轻易画下眼线

画眼线是会让眼睛变大的作用,但这并非适合单眼皮女生,单眼皮女生特别不适合画下眼线,因为很多时候画起来会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小,如果画得过浓时,感觉整个眼睛都看不到了!所以单眼皮女生在画眼妆时很多时候只要在上眼皮处轻轻画上一笔,且在眼尾处往上提,效果已经是很好了,如果非要在下眼皮画眼线,那么在眼尾处的小部位画上小小一点即可,不要整个下眼皮都画上眼线。

4。选择眼线液

想要画出更好、更适合单眼皮女生眼线,那么眼线液会是一个不错的化妆工具,它更容易画出流畅、贴合、略粗的眼线,而这样的眼线往往就是能让单眼皮女生的眼部扩大,很自然就有大眼睛的神采。

5。在涂睫毛膏前先夹睫毛

单眼皮女生化妆里一定会涂睫毛膏,这也是一个让眼睛变大必要技巧。但记得在涂睫毛膏前先使用睫毛夹,夹的时候要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夹,为了能让睫毛显得更浓更密,可以在涂睫毛膏前涂一次,在涂完睫毛膏后再来一次,最终睫毛可以卷卷的,令单眼皮女生的眼部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小眼睛怎么办?6步画出迷人大眼

在网络上可以看到这样的对比图,明明是小眼睛单眼皮,在化妆之外确实迷人的大眼睛,不得不感慨化妆的高境界。那么单眼皮小眼睛的美眉们该怎么化妆……详细>>

单眼皮化妆

单眼皮化妆?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用担……详细>>

单眼皮化妆技巧

单眼皮化妆技巧?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详细>>

单眼皮怎样化妆

单眼皮怎样化妆?都说双眼皮的女生化妆容易,容易变成大眼美女,单眼皮美女就会抱怨,究竟怎么样化妆才能画出双眼皮女生那样炯炯有神的大眼呢?不……详细>>

单眼皮如何化妆 萧亚轩小眼变迷人大眼的五大诀窍

中国超模刘雯,T台之下,就是一个肤色黑黑、单眼皮、有着可爱小酒窝和十足亲和力的邻家女孩,可她却没有迷人的大眼也没有没有深深的双眼皮和修长……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