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抽脂手术最忌讳贪婪

2017-04-24 15:28:45      

抽脂为什么会犯贪

在求美者(特别是一些求美心切的“美痴”)看来,一粒脂肪一颗愁,抽得越多,变得越美。当她过于热切地期望减肥时,也会毫无顾忌。

如果只是医方和患方一方贪,或许还不会出事;如果小贪遇大贪或是一方跟着一方贪,那么求美者安全可就真悬了。

抽脂犯贪的危害

1、抽脂越多,创伤越大。

贪者抽脂,会同时涉及多个部位。抽脂的部位越多,注入体内的麻药量越大,创伤也就越大。我们说“抽脂是安全的”,是相对于较小的部位而言,并不是说抽脂没有创伤。抽脂时,先抽出的是脂肪,最后抽出的是血液。因为抽吸器械要在皮下搅动,损伤的不只是脂肪,还有血管和神经。血管断了,血就会流出来。

2、抽脂越多,用药量越大。

注入求美者体内的药物有麻醉药利多卡因、血管收缩药物肾上腺素等。最新研究证明,抽脂时注入体内的利多卡因,九成以上会被吸收;而注入肾上腺素后,尽管只有不足1/3会被吸收,但血液中的浓度却会达正常人的数倍,和发生车祸时血液中的肾上腺素浓度相似。如果是多部位进行注射,血压升高、心跳过速甚至骤停……这些推测均不足为过。

抽脂的真谛

抽脂的真正作用是雕塑体型,减轻体重只是次要作用。而体型雕塑的本意不是抽除脂肪,而是使脂肪的分布符合人体审美的要求。这就决定了抽脂的原则应是该抽的地方抽,不该抽的地方不能抽;该抽多少就抽多少,不能没有止境。凡要求医生尽量多抽者,其实是不懂抽脂的真谛;凡美滋滋指着一桶脂肪向求美者表功者,定未掌握抽脂的要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手术最忌贪

抽脂越多,创伤越大。 贪者抽脂,会同时涉及多个部位。抽脂的部位越多,注入体内的麻药量越大,创伤也就越大。我们说“抽脂是安全的”,是相对于……详细>>

抽脂手术最忌贪

很少听说有人因抽脂而死亡,但最近香港一名妇女在抽脂时猝死,虽不能证明是因抽脂过度而死亡。不过,北京吸脂整形医院的专家指出,抽脂的死亡率虽……详细>>

是什么影响了抽脂手术的价格

拥有苗条性感的身材,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很多胖胖的女性在通过节食、运动、吃减肥药等方式无效后都会考虑做抽脂手术。于是抽脂手术的价格就成为了……详细>>

抽脂手术的误区

有全身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患者、血栓性静脉炎或药物过敏、凝血障碍的,或处于月经期、妊娠期的女性都不适合接受抽脂手术。详细>>

抽脂手术≠减肥

吸脂不等于减肥 减肥是使全身所有部位脂肪量的减少,吸脂则只是消减某一部位的脂肪,只有抽过的部位脂肪会减少,没接受手术的部位还是跟原来一样……详细>>

  • 覃承诃

  • 李涛

  • 张志文

  • 陈江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