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大腿抽脂术后生活日常护理方法

2017-04-24 15:15:20      

我们都知道大腿是比较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导致大腿肥胖的原因也很多,抽脂是最快最有效的一种瘦腿办法,抽脂瘦腿已经被大家所接受,下面是专家告诉我们大腿抽脂术后生活日常护理是怎样的。

大腿抽脂术后生活日常护理是怎样的?

1、美腿运动。大腿抽脂术术后,最好坚持做一些美腿运动,加速术后的复原和保养。

2、大腿抽脂术受术者可做垫脚尖动作,上上下下,每天至少做10次,每次至少十分钟,有空就做,可以让无力感与失衡感尽快逐渐消失。一旦走路无异样之后,这个训练动作就必须中止,不要一直训练下去。

3、身体尽量放松,让小腿靠在墙上减少肌肉的紧张与收缩状态。最好同时脚掌往下压,让脚跟上移,使得腓肠肌被拉直。同时还可以减少水肿。

4、平躺或坐着时,将脚掌往上压,可以让后方腓肠肌拉直不会结球。在办公室坐着的时候,也可以如法泡制,随时随地练习。

5、美腿按摩。大腿抽脂术受术者可在风市穴、伏兔穴、足三里穴处按摩,不仅可以消除大腿外侧脂肪堆积与肿胀,而且针对下肢浮肿也有很好的效果。

6、伤口处理。大腿抽脂术受术者可用生理食盐水或冷开水清洗干净后,擦上医院的药膏,每天一次即可,再贴上小纱布与防水透明敷料。七天后就可以贴上美容胶布照顾疤痕。

7、防晒。大腿抽脂术术后前一个月只是伤口的恢复期,伤口处最好不要在阳光下暴晒,以免生成黑色素,影响美观。一个月之后,开始擦美白保养品,可以减少色素沉淀。

8、塑身裤。穿塑身裤可以充分压迫手术范围,是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的游戏方法,同时达到帮助皮肤的收紧和平整的效果,专家建议使用塑身裤的时间是3--6个月。

女人们都不希望自己被别人叫大象腿,因为大象腿代表着肥胖。大腿抽脂术后生活日常护理是怎样的?通过专家的分析,我们知道了大腿抽脂术后应该注意的事项,专家还提示您,大腿抽脂术后的护理是不容忽视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腿吸脂术术后护理

伤口处理:首先我们需要将抽吸位置上做到最好的清洁,通过消毒的盐水进行擦拭,然后在覆盖上纱布,每天需要进行一次,一周之后,纱布即可拆除,这……详细>>

大腿吸脂术术后护理

防晒:因为吸脂部位的细胞得到了治疗,所以这里的组织在前期是比较脆弱的,需要很好的恢复,在这个期间,需要求美者保证这里不要被阳光所照射,这……详细>>

大腿抽脂的注意事项

大腿抽脂的注意事项有很多,首先抽脂之前大家要少吃多餐,而且如果大家大腿肥肉比较多的话,抽脂也是一个比较难的复杂的过程,所以大家要找到有耐……详细>>

大腿抽脂经历

俗话说美不美看大腿,虽然是一句没有依据的俗语但是确实挺有参考价值的,大腿也是爱美女性一直热衷的一个话题,一个高挑好看的身材还是得靠腿部的……详细>>

大腿抽脂经历的介绍

大腿抽脂一般都是先开刀切口,然后这个伤口要小于0.2公分,然后是隐藏在大家的腹股沟内的,而且膝盖是内外的,或者是在屁股后。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