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大腿抽脂经历

2017-04-24 13:30:30      

俗话说美不美看大腿,虽然是一句没有依据的俗语但是确实挺有参考价值的,大腿也是爱美女性一直热衷的一个话题,一个高挑好看的身材还是得靠腿部的支撑,一双美丽的大腿对整个身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多少人有过大腿抽脂经历呢。

吸脂瘦腿作为吸脂整形手术的一种,因为吸脂部位的不同,可能存在些许差别。但吸脂整形手术有着一个共同的优点,因为吸脂整形手术的原理,是直接将肥胖的根本原因(脂肪细胞)抽取而出,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所以说,只要求美者在吸脂整形手术后进行适当的保养几乎可以说是永不反弹。

吸脂瘦腿主要是在我们的腿部周围较为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切口值得注意的是瘦大腿手术的切口应该是小于0.5公分的,然后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一些害怕疼痛的人也可以采用全身麻醉的方式来。

不同的整形医院的综合实力、专业方向、性质等不同,医院里不同的医生技术、经验、审美能力等有差别,医院能提供的医疗服务不一样,这些因素都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吸脂减肥的费用。医院的硬件设备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影响它的价格。

先将抽脂液涂抹在我们的腿部需要进行的部位,这样可以减少在手术过程中的血量。然后用抽脂管进行手术。吸脂手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瘦腿方法,不过由于各人不同的情况,那么吸脂瘦大腿的效果也是不同的,如果想要达到理想的效果,大家应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吸脂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腿抽脂经历的介绍

大腿抽脂一般都是先开刀切口,然后这个伤口要小于0.2公分,然后是隐藏在大家的腹股沟内的,而且膝盖是内外的,或者是在屁股后。详细>>

大腿抽脂的注意事项

大腿抽脂的注意事项有很多,首先抽脂之前大家要少吃多餐,而且如果大家大腿肥肉比较多的话,抽脂也是一个比较难的复杂的过程,所以大家要找到有耐……详细>>

自述:我大腿吸脂的经历

上个月我终于鼓起勇气去做了大腿的吸脂手术,现在恢复得差不多了,所以想把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详细>>

大腿吸脂用360°环形抽脂吧!

进行大腿抽脂塑型,看你是不是很胖,要是不是太胖,进行现在很流行的360度环形抽脂是很不错的。360度环形抽脂术,适合大多数的体型,而且手……详细>>

杨幂大腿抽脂抽了2斤?

国内女艺人杨幂一向自带热搜体质,近年来,围绕着她的新闻大多带有负面性质,有人总是揣测她的婚姻状况出了问题,还有人则是对她的脸大做文章,认……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