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眼部抽脂会反弹吗

2017-04-24 14:50:41      

眼睛要想好看,除了要有大大的双眼皮以外,更重要的还有就是不能够有多余的脂肪,眼部脂肪一旦过多,就会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的臃肿,那自然就会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而如今,眼部吸脂手术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难题,那么眼部抽脂会反弹吗?

眼部吸脂手术做的方式是在手术的部位切一小洞,将眼部抽脂管伸入脂肪层,然后利用眼部抽脂机的负压把脂肪吸出。传统眼部抽脂手术是采用高负压眼部抽脂方式,将皮下脂肪吸入眼部抽脂管后,利用眼部抽脂管前后抽动将脂肪刮下再抽出,除了破坏脂肪细胞,也容易破坏其他皮下组织,手术时较容易出血,易于产生淤青。

术中有时会怕病人失血过多而无法抽太多的脂肪,手术后也比较疼痛,并且,因眼部抽脂管管径较粗,眼部抽脂的部位会受到限制,抽过的部位也容易有凹凸不平的现象。

如果眼部抽脂减肥的过程中就医不当,难免会发生并发症,而一旦出现并发症,很难治疗,有时还会导致肚皮高低不平的情形。据统计,过去五年来,在美国接受由合格美容外科手术医师进行的眼部抽脂术者,大约每5000人中就有1人因手术并发症死亡。国内近年来因不当眼部抽脂手术导致某些并发症甚至死亡的病例也有发生。

眼部抽脂主要适合于那些局部肥胖的人,如女性尤其是产后下腹部脂肪堆积、小腿和大腿局部肥大、臂部脂肪堆积等,而不适于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儿童身体发育还不完善,体内脂肪数目不恒定。

如果盲目眼部抽脂,不仅可致脂肪反弹,还会破坏儿童的生长周期,危害健康。继发于其他疾病而发生的继发性肥胖,须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也不属于眼部抽脂术治疗范围。全身重度肥胖、高血压、冠心病、肾功能异常、高血脂、高血糖、肺功能不全的人及凝血功能异常者,属手术禁忌者之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会反弹吗?术后注意这2点防止反弹!

减肥是每个爱美女生都过不去的坎,节食减肥太痛苦,运动减肥的过程太漫长。但随着科技的进步,出现了一种高效便捷的减肥方式,那就是现在很流行的……详细>>

眼部吸脂手术反弹吗

目前,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在担心于自己眼部因为脂肪堆积出现眼皮下垂的情况,而比较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眼部吸脂术。但是很多人对这个手术都不太的……详细>>

眼部抽脂的价格

眼袋的出现严重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因此去除眼袋就成了燃眉之急的事情了。如今吸脂去眼袋手术让很多朋友重新获得了闪亮有神的双眼。那么这种抽脂……详细>>

背部抽脂后会不会反弹?

背部抽脂手术从根本上减少脂肪量,一次抽脂手术脂肪量不能超过5000毫升,手术时应保留皮下脂肪的厚度约为0.5-1cm,剩余细胞形成的网状……详细>>

眼部抽脂多少钱啊

吸脂手术的价格并非绝对的,求美者肥胖程度不同,所选择的吸脂部位、吸脂方法、吸脂医院不同,最终的吸脂手术价格就会产生差异。详细>>

  • 冯冲

  • 陈煜阳

  • 冯小燕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