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手臂抽手臂抽脂会不会反弹?

2017-04-24 15:15:20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拥有娇小苗条的身材,都希望拥有一对纤纤玉臂,可是很多女孩子的手臂都非常的粗,脂肪非常多,这就影响了手臂的美感,为了让自己的手臂更漂亮,不少人就选择了做手臂抽脂手术,那么,做手臂抽脂手术会不会反弹呢? 

手臂抽脂方式瘦手臂效果非常不错,而且术后的效果相当明显。从原理上来说,一般上臂部的脂肪多蓄积在上臂的后侧,肥胖的肩臂部脂肪一直可以延续到肘关节部。手臂抽脂术的手术方法是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手臂抽脂手术是局部麻醉下进行的,也可根据病人情况选择全麻。

吸脂手术会不会反弹是一个热点问题,事实上手臂抽脂是不会反弹的。因为吸脂的时候,吸脂部位的皮下脂肪组织厚度可能增加,但增加的幅度小于未抽吸部位,因此不存在反弹的问题。

上臂部是以肱骨为中心,周围包绕着驱使上肢运动的肌肉,以前侧的肌肉最为发达,内、外、后侧的肌肉则很薄,在内侧肌肉中间穿行着重要的神经和血管。上臂部的脂肪多蓄积在上臂后侧,肥胖的肩臂部脂肪一直可以延续到肘关节部。

手臂抽脂后绝不会反弹。因为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固定的,肥胖是因为脂肪细胞体积增大的结果,并不是数量的增加,而吸脂减肥则是减少的脂肪细胞的数量,手臂抽脂会反弹吗吸出后的脂肪不会再生,所以不会反弹。

虽然手臂抽脂不会反弹,但是为了效果更好,求美者可以在吸脂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在进行手臂抽脂治疗后不能对局部进行按摩,以免导致局部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影响最终的瘦臂效果;

短时间内不能使局部或治疗部位沾到水渍,以免出现感染显现像;恢复期间不能伶任何重物,这样不利于恢复,也会最终效果有一定影响,最重要的是饮食方面,需要禁烟禁酒,不能食用辛辣刺激性或是容易导致局部过敏海鲜类食物。

现在的整形美容技术已经非常进步了,一般只要到专业的医院做手臂抽脂手术就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在做手臂抽脂手术之前,一定要谨慎的选择好医院和医生,不要因为医生的技术水平导致手臂抽脂手术的失败。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瘦手臂容易反弹吗?

进入夏季,很多爱美的妹子都会喜欢穿上性感的小背心或是吊带短裙,又凉快又能展现自己的好身材。但如果手臂赘肉堆积,妹子们往往又只能把拿出来的……详细>>

手臂抽脂术前准备什么

手臂抽脂术前准备什么?吸脂减肥是目前流行的一种快速减肥的方法,为了保证更好的手术效果,手臂吸脂减肥术前准备必须要重视。详细>>

抽脂手术在术后会不会反弹

采用抽脂减肥的方法,一般不会反弹。人们都知道,人体成年后,各个部位的脂肪细胞数量是不变的,之所以肥胖,是因为脂肪细胞过于充盈,普通方法……详细>>

手臂抽脂痛吗

一般来说,手臂抽脂手术是不会感到疼痛的,因为手术会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在手臂抽脂手术开始前,会先对求美者进行局部麻醉,对需要抽脂的部……详细>>

手臂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手臂上的“拜拜肉”晃荡晃荡,令人不胜其烦。有减肥经历的人都知道,手臂上的赘肉最难减,手臂吸脂术是女性常用对付手臂赘肉的方法。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