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痘坑怎么修复

2017-04-24 14:41:46      

肌肤上长有青春痘后因为没有正确的处理,长期挤压痘痘的关系,导致了痘坑的产生。痘坑会让脸部变得坑坑洼洼,有些求美者就想要进行修复。那么痘坑怎么修复?

像束激光治疗痘坑就是一种不错的治疗痘坑的方法,可以让您轻松的摆脱痘坑的困扰。像束激光治疗痘坑时通过微小的激光束在皮肤上造成了许多均匀排列的微区损伤,损伤区周围存在正常皮肤组织,可避免能量蓄积,并利用周围未损伤的组织促进愈合。

像素激光具有剥脱性激光的显效性,但又摒除了剥脱性激光的可能严重并发症:如感染,瘢痕及色素沉着等,由于每次治疗仅使皮肤表面一定比例的皮肤受到治疗,保留了一些未受激光作用的像“桥”的部分,因而治疗变得更加安全,舒适,愈合时间大大加快,风险小,停工期短。

像素激光治疗痘坑的优点主要有:

1、更广的适用性:像束激光治疗痘坑的集焦微型像素脉冲使照射更加均匀,能量更稳定,能量的细分使治疗范围更广,能够祛除眼周皱纹、妊娠纹、色斑、黄褐斑、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治疗痘坑,避免色素沉着,提高肌肤弹性和光泽度。

2、更强的安全性:像束激光治疗痘坑原理的根本性改变,使得激光以集焦微型像素脉冲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没有作用到的皮肤可以做为热扩散区,避免热扩散,同时促进皮肤愈合。

3、更舒适的感受:像束激光治疗痘坑的集焦微型像素脉冲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匀、更稳定。所以治疗痘坑的过程完全没有不适感,也不会造成皮肤损伤,对皮肤问题解决得更细致,效果更突出,与电波拉皮、Nliter激光等技术联合治疗,效果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的痘坑怎么修复?盘点修复痘坑的小妙招

痘坑作为一种由于感染发炎或外力挤压所致的脸部疾病,最主要表现的是几乎面部,毛孔, 周围都向里凹点点。有痘坑的皮肤能恢复正常吗?可以恢复正……详细>>

痘坑修复水抚平痘坑 痘痘肌保养志在必行

导语:好不容易平复下来的痘痘并没有皮肤恢复美丽,难看的痘印横行让脸部肌肤照样坑洼不平,怎样去痘印最有效呢?快来看看几个去痘坑修复水小窍……详细>>

痘坑怎么修复

像束激光治疗痘坑就是一种不错的治疗痘坑的方法,可以让您轻松的摆脱痘坑的困扰。像束激光治疗痘坑时通过微小的激光束在皮肤上造成了许多均匀排列……详细>>

怎么修复脸上的痘坑

对于青少年来说,长痘是常见的,而一般来说青少年由于皮脂分泌过多,很容易引起满脸的痘痘,相比于成年人来说,青少年长痘相对来说会更严重,而……详细>>

青春痘坑怎么修复

产生痘坑的原因就是在长痘痘期间不注意痘痘的护理,用手抠或挤痘不当所造成的。有痘坑的地方细胞已经受损坏死,皮肤胶原蛋白也流失严重,痘坑是皮……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