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单眼皮变双眼皮方法

2017-04-24 14:29:5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也是人类的天性,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对于美都是有追求的。不少女性出生就是单眼皮。那么如何将单眼平变为双眼皮呢?双眼皮会显得眼睛大、非常有神,但是其方式也是需要我们多进行了解的。

那么单眼皮如何变双眼皮呢?

1、用指甲划眼皮,不过一定要轻,但要轻中有力,久了眼皮自然就薄了,然后用手提眼皮,就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

2、用牙签刮。每天刮几下,如果坚持就可以的。但是你得每天刮同一个地方。

3、使用双眼皮胶,绝对不要买那种比较便宜的,效果不好。

4、切开法,用手术刀切开上睑的皮肤,并通过这个切口进行一系列整形手术处理的一种方法。

5、微创法,阿尔法美眼非切开法重睑术是指主要使用医用缝合线,用缝针的手段行重睑术的方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变双眼皮方法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也是人类的天性,不管是什么样的人对于美都是有追求的。不少女性出生就是单眼皮。那么如何将单眼平变为双眼皮呢?双眼皮会……详细>>

单眼皮变双眼皮好方法

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方法最好的就是埋线技术,这种方法适用于年龄比较小,眼睑皮肤不是特别松弛,上睑皮下组织较薄,脂肪不突出的人。埋线法将线结埋……详细>>

单眼皮怎么变双眼皮方法

一定要先剪出合适自己的眼形,一般把阔度剪去一半,是最适合亚洲人眼形的了。如果眼头想深一些,胶贴便剪成眼头粗,眼尾幼;如果想眼尾加深摺痕,……详细>>

单眼皮变双眼皮方法

单眼皮的妹子不用愁,如今想要双眼皮太简单了,各种双眼皮手术方法让你随意选。埋线双眼皮因操作简单不用开刀就有重睑效果而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详细>>

Rain炫耀女儿是双眼皮 单眼皮变双眼皮有哪些方法

近日,女儿才满月不久的韩星Rain参加综艺节目时表示,自己很高兴女儿像妈妈金泰熙一样是双眼皮。Rain作为韩国比较有代表性的单眼皮男星,……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