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背部抽脂肪痛吗

2017-04-24 14:49:43      

背部上的脂肪层太厚的话,现在很多人会通过抽脂的方式进行改善,让自己拥有纤细的后背。但是背部抽脂,一听到这个“抽”脂的名词,不少人心中一颤,觉得会很痛。那么, 背部抽脂肪痛吗呢?

背部抽脂是无痛的,抽脂过程不过太难受。正常情况下背部的脂肪是较匀称的,也能体现背部轮廓。只有在女性肥胖时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背部的抽脂减肥术可算是面积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展现背部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

背部吸脂手术一般采用局部肿胀麻醉技术,直接将同时含有麻醉药和脂肪溶解液的生理盐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时要根据欲吸取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在相对隐蔽的部位切一个小切口,让吸脂针伸进去将脂肪吸出,达到理想的效果后将切口缝合。

背部脂肪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与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弛、堆积明显。无痛苦背部吸脂术可算是面积最大、要求最平整的手术之一。

在背部抽脂手术之前,医生要和受术者进行充分的沟通,了解受术者背部脂肪太厚带来的烦恼,并由心理医生给予相应的心理辅导。了解受术者要达到的背部吸脂手术效果,并给于相应的专业指导,最后确定背部吸脂手术方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背部吸脂塑形抽脂肪多的减肥

背部吸脂塑形抽脂肪多的减肥。在吸脂手术发明以前,背部过厚的脂肪是没有办法解决得的,肥厚的背部被内衣紧勒出两道不雅的轮胎印,尤其是夏天穿着……详细>>

背部抽脂减肥

背部的肩胛骨下方有脂肪堆积,皮肤较松驰。特别是背部被收紧的胸罩背带压出了一条深沟,被分成上下两个部分,下半部分大小如同乳房。穿稍稍薄或稍……详细>>

背部抽脂 吸出平滑美背

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在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详细>>

背部抽脂 背后的风情

爱穿露背装或者穿吊袋的女性一定有自己*特的地方,那就是拥有一面好看的背。虽然这个景色自己看不到,但不少女性仍然希望拥有这样的魅力。在抽脂……详细>>

背部抽脂术后该怎么护理?

背部抽脂术后立刻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可减少血肿,至少要穿3——6个月。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