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介绍抽脂减肥

2017-04-24 13:27:07      

抽脂减肥手术的方法主要有电动法、注射器法、超声波、共振抽脂、分层吸脂紧肤术、电子脂肪抽吸脂、水动力吸脂法。

韩式分层吸脂

韩式分层吸脂是引进韩国的技术,通过特殊的吸脂针头逐层吸出多余的脂肪,定位更加准确,以精细为主要特点,更加适合于面部及局部的吸脂;

韩式分层吸脂术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尽可能多地吸出人体多余脂肪。选择性地对深、浅两层脂肪采取精确定位、定量抽吸,成年人脂肪细胞数量恒定不变,韩式分层吸脂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

特点

① 定位精准:手术全程在高科技数字监控设备监督下完成。

② 安全科学:应用精准安全的Neuro-Hydro-Jet剥离组织技术析出脂肪。

③ 纤体塑身:在严格保证安全性基础上,针对深、浅层脂肪进行定位抽吸,达成纤体效果。

④ 紧致肌肤:纤体的同时,保留一部分小颗粒脂肪用以紧致肌肤。

⑤ 永不反弹:成人脂肪数量恒定,吸脂塑身后效果持久,永不反弹。

共振法

共振抽脂是通过膨胀液注入人体脂肪层,使人们的脂肪细胞水肿膨胀起来,再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把脂肪细胞排出体外。在抽脂的同时采用自体脂肪移植的手术辅助效果更佳,在新的麻醉技术和高科技手段辅助下产生机械波,促使皮下脂肪发生共振。

使得脂肪细胞溶解并吸出体外,缩短了手术时间,明显增强了抽脂量,效果优于传统的抽脂手术。共振抽脂从体验度(疼痛)和效果上看,与韩式分层吸脂有一定的差距,但也有其自身的特点存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局部抽脂减肥的介绍

乳房的外下部常积存过多的脂肪,但只有皮肤弹性好的才适于做抽脂手术,否则易引起皮肤松垂。详细>>

抽脂减肥的原理是什么?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减肥通过将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达到改善和美化躯体线条的目的。该方法可快速吸出多余脂肪,并且吸出后的脂肪基本不会再生,不易反弹……详细>>

抽脂减肥副作用介绍

抽脂减肥并不适合所有人,术前需要了解清楚抽脂减肥的副作用有哪些,然后权衡利弊做出正确选择,找出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如果确定要做抽脂手术,……详细>>

抽脂减肥安全吗 抽脂减肥术后注意事项

脂肪抽吸的常见部位为脂肪易堆积的部位,如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面颊部、颌下部、上臂等。对于青年女性朋友,吸脂除了改善体形、增加美……详细>>

抽脂减肥的5大危害

身体中有很多不同的脂肪层。吸脂时,一般会保留0.5厘米 - 1厘米的浅层脂肪,身体在不断的恢复过程中,当脂肪过剩时,仍会吸收其他地方的脂……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