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抽脂减肥的5大危害

2017-04-17 15:01:24      

抽脂减肥的5大危害

1。反弹

身体中有很多不同的脂肪层。吸脂时,一般会保留0.5厘米 - 1厘米的浅层脂肪,身体在不断的恢复过程中,当脂肪过剩时,仍会吸收其他地方的脂肪,便造成了反弹。因此,吸脂过后,仍要维持健康的饮食和日常锻炼。

2。血肿,水肿,血清肿

血肿是由于血管损伤后高浓度出血,造成静脉回流不畅引起的。血清肿是由于流体漏水,排水不畅,压力不均匀引起的。血肿和血清肿须妥善包扎处理才能消失。水肿在恢复血管正常压力的情况下也会慢慢消失,可通过相应地减轻部分压力来完成。

3。头晕,恶心,震颤,晕厥

手术后一周仍然发热、局部红肿,出现头晕、恶心、晕厥等现象时,可能是因为伤口发生了感染。这时应及时就医处理,否则会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

4。皮肤凹陷

可能由于使用的吸脂器具过于粗糙,再加上储存在皮下的脂肪较少,在吸脂时压力控制不均,导致皮肤凹陷。

5。皮肤发麻,发痒,发硬

短期的麻木是麻醉药遗留的作用。一般经过10天就开始恢复。但是感觉恢复了,却可能产生瘙痒。正常情况下,吸脂后,皮肤会对吸脂的区域进行修复,一般需要38个月的恢复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减肥的原理是什么?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抽脂减肥通过将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达到改善和美化躯体线条的目的。该方法可快速吸出多余脂肪,并且吸出后的脂肪基本不会再生,不易反弹……详细>>

抽脂减肥的危害

在患者(特别是一些求美心切的美痴)看来,一粒脂肪一颗愁,抽得越多,变得越美。当她过于热切地期望减肥时,也会毫无顾忌。 如果只是医方和患方……详细>>

抽脂减肥你该知道的危害

抽脂的部位越多,注入体内的麻药量越大,创伤也就越大。整形医生常说的“抽脂是安全的”,这是相对于较小的部位而言,更不是说抽脂术没有创伤。抽……详细>>

抽脂减肥会有危害 带来的5大副作用不可轻视!

抽脂减肥是减肥瘦身的捷径,效果立竿见影,抽脂减肥也算属于小型手术,短期内会给身体带来不可避免的危害,必须要了解带来的短期危害并且做好护理……详细>>

抽脂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身材有点发胖了会让很多的女性心理不舒服,生活中人们要想拥有好的身材一定要注意很多的事项,也要注意减肥的方法,抽脂减肥是很多人想要的,但是……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