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有什么好处?

2017-04-21 09:26:01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明亮又漂亮的大眼睛是很多求美者的愿望,而漂亮眼睛的其中一个标准则是双眼皮,因此一些单眼皮或是严重内双的求美者会想通过双眼皮手术让眼睛变美。但当咨询医生时,往往会被建议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实际上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有什么好处?

开眼角可矫正内眦赘皮

很多人眼睛之所以看着小而且没有精神是因为存在内眦赘皮的现象,这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

这种情况多见于亚洲人,而开眼角则可改善内眦赘皮的现象。

开眼角能使重睑线延长并增加一定的宽度,经内眦开大双睑成形术后,眼睛看起来会大很多。

开眼角手术(一般指开内眼角)是在内眼角部位设计合适的切口,将内眼角多余的赘皮切除,缝合后将内眼角往鼻部迁移,使深藏的粉红色泪阜展现,从而拉长眼眶的范围。

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还有什么好处?

双眼皮和开眼角一同进行,能提升眼部整体美观度,使眉眼距离适宜,眼型与面部搭配协调美,眼睛明亮富有神韵。

另外将两种手术一起做,可以一次解决两个眼部问题,而且可以节省恢复时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整形 双眼皮 开眼角

双眼皮开眼角一起做有何好处?

双眼皮术和开眼角术都是非常热门的眼部整形项目,双眼皮术能从视觉上放大双眼,开眼角术则能增加眼睛的长度和弧度,两种手术同时进行能更好的“塑……详细>>

双眼皮和开眼角能一起做吗?

一张美丽的脸,自然少不了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这是大多数女孩外表是否好看的关键,它让人看起来更敏捷和富有表现力。因此,很多单眼皮女性会选择进……详细>>

开眼角加双眼皮的好处

开眼角加双眼皮分开做一起做都可以,这个没有影响。一起做,恢复也一起了,时间上比较节省,分开做的话,恢复时间比较长,一般医生会建议您一起做……详细>>

开眼角能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吗

很多人是单眼皮、小眼睛,想做开眼角,又想做双眼皮手术。那么,开眼角可以和双眼皮一起做吗?这是可以的。详细>>

双眼皮和开眼角可以一起做吗

双眼皮手术能够让爱美者的眼睛更加的漂亮,有神韵,开眼角手术可以放大爱美者的眼睛,所以,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两项整形美容……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