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和开眼角能一起做吗?

2019-01-19 07:17:43      

一张美丽的脸,自然少不了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这是大多数女孩外表是否好看的关键,它让人看起来更敏捷和富有表现力。因此,很多单眼皮女性会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但是在面对面的咨询中,医生会建议一起做眼皮和眼角,这让很多人认为医生只是让多花钱。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医生只是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为了让每个人都更美丽,那么双眼皮要和开眼角一起做的原因是什么?

做双眼皮要和开眼角能一起做吗?会带来哪些好处!

1、更加自然

亚洲人通常有一些内眦赘皮,一些人较轻,一些人较重,如果只做双眼皮,手术后双眼皮的内侧仍然会被内眦赘皮覆盖,双眼皮不能完全暴露,也不好看。在双眼皮的手术中,要是将内眦赘皮与双眼皮结合,双眼皮就可以由内而外充分显露出来,使眼睛更加自然美丽,从而达到眼睛整形手术的真正目的。

2、符合审美需求

眼部美容不是简单的割双眼皮就可以完成的,整形外科医生的要求尤其高,医生不仅要了解整体的美学概念,还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气质美感来考虑眼睛的整体设计。除了塑造自然流畅的双眼皮线条外,还应使眉毛和眼睛的间距适当,眼睛的形状与面部的协调美观,这样显着眼睛更加明亮而富有魅力。

3、整体美感

开眼角的手术应当遵循“三庭五眼”的要求,两眼之间的距离应为眼裂的长度,外眼角比内眼角高2-3毫米。内眼线与外眼线与水平线的夹角约为10度。开眼手术可以使面部器官的比例更加协调美观,给人一种舒适、智慧的感觉,虽然角度越大越好,但要是超出了合适的范围,就需要及时调整并通过修复的方式解决。

4、一举两得

双眼皮和眼角是连在一起的,一个操作可以解决两种问题,术后一周即可恢复。它不仅节省时间,而且使眼睛更完美。要是只做双眼皮,会发现眼睛不够漂亮,然后再去打开内眼角,这是浪费时间和金钱。

综上所诉,眼部整形手术不是简单的双眼皮就能解决问题的!整形医生不仅要了解东方人的审美观念,还要综合考虑每个人的眼睛特征、面部轮廓比例、个性气质和个人需求,才能设计出美容的手术方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双眼皮和开眼角可以一起做吗

双眼皮手术能够让爱美者的眼睛更加的漂亮,有神韵,开眼角手术可以放大爱美者的眼睛,所以,开眼角手术和双眼皮手术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两项整形美容……详细>>

为什么做双眼皮要开眼角?开眼角要注意哪些问题?

现在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自己的容貌。很多人为了把脸型变得更柔和,眼睛看起来更好看,都去开眼角,但是有的人又不真正懂……详细>>

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贵吗

现在很多人采用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形象,而做开眼角手术不仅让眼睛显得更有神、更漂亮,让整个人气质都有所提升。一般很多整形医院在行开眼角……详细>>

开眼角能和双眼皮手术一起做吗

很多人是单眼皮、小眼睛,想做开眼角,又想做双眼皮手术。那么,开眼角可以和双眼皮一起做吗?这是可以的。详细>>

做双眼皮开眼角好吗

对于眼部形象不佳的人群而言,要想获得为理想的改善,目前为普遍的双眼皮方法。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一般做双眼皮的同时就做了开眼角。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