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翼缩小术后护理小册子

2017-04-19 17:04:04      

鼻翼缩小手术有效地改变鼻翼缘的线条,使其弧线变得协调,而且鼻翼过高,过低,过直或不对称时,都可以通过此术进行有效的改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会去做这个鼻翼缩小手术。

鼻翼缩小治疗常根据鼻翼肥大的不同类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手术。手术方式包括单纯的隆鼻手术、对鼻孔和鼻基底部的相关处理等。对于术后的瘢痕问题,一般有经验的医生会让术后疤痕更加隐蔽,术后效果更加自然。该治疗的价格区间一般3000-7000元之间,根据材料的不同恢复时间有所不同,术后效果一般较为理想。

鼻翼肥大在东方人中很常见,想要获得完美的鼻翼,只能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重塑鼻翼,那么鼻翼缩小术安全吗?

鼻翼缩小术是通过鼻部横向和纵向缩小鼻翼、缩小鼻孔周长的方法来打造一个完美的鼻型。手术时先在鼻腔内做切口,然后再去除掉多余的软组织和结缔组织,以此来改善鼻翼肥大的现象,手术之后效果显著。

鼻翼缩小术安全性是非常高的,只要是专业的整形医生操作手术,再加上术后的科学正确的护理,就不会存在安全问题。鼻翼缩小手术一般只需要一个小时,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因此此过程中受术者不会有疼痛的感觉。鼻翼缩小术后要注意护理,短时间内尽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鼻翼缩小手术是不存在风险的,但是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在手术后需要做好术后护理:

(1)鼻翼缩小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2)鼻内缝线5到7天后可拆除;

(3)鼻翼缩小后避免负重,以免加重肿胀;

(4)服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5)鼻翼缩小术后两周严禁吸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6)鼻翼缩小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7)鼻翼缩小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手术切口沾水;(8)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须做好防晒工作。

如果鼻翼缩小术后的有任何的不适,应及时与主治医生联系以得到及时处理,一切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定期复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翼缩小术的术后护理

鼻部是一个复杂的五官,由很多亚单位组成,完成的鼻梁离不开这个亚单位的配合,其中鼻翼肥大就会连累整个鼻部美观。现在鼻翼缩小术即可解决这一烦……详细>>

鼻翼缩小术后的护理

鼻翼缩小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详细>>

鼻翼缩小术后可以揉鼻子吗?

面容的好看、精致是现在所有的美眉们一直在追求的,想要提升面部的魅力和迷人,就必须要保证面部的各个部位形态是正常的,就连细小部位鼻翼也是很……详细>>

鼻翼缩小价格

鼻翼缩小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局部麻醉后就可以做,如同一般的鼻整形手术,做适当修正就好,勉强做大幅度的缩减,容易产生不自然的鼻形。鼻翼宽时大……详细>>

鼻翼缩小术后护理4大要点

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