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比基尼脱毛

2017-04-19 14:57:32      

比基尼脱毛原理: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

比基尼脱毛步骤:

1、备皮,术语叫备皮,用通俗的话讲叫刮毛,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请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

2、凝胶,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最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最低。

3、激光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当光的强度加强时,肌肤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光波运用不同,每次脱毛面积和疼痛感都是有所区别。

4、清洁,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在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比基尼脱毛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详细>>

比基尼脱毛要注意什么?

在火辣辣的夏天,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到水上乐园或是沙滩一边展示美好身段一边降温消暑自然是一桩美事。可要想穿比基尼不出现露毛的尴尬,进行比基尼……详细>>

比基尼脱毛是什么

顾名思义,比基尼脱毛就是脱掉你穿比基尼时可能会露出的下体毛发,而目前更好的比基尼脱毛方法就是激光脱毛。那么,激光比基尼脱毛是怎么做的呢?详细>>

比基尼脱毛是什么

对于比基尼脱毛,有些人好像不太理解,其实只是一种另类的说法而已,其实质是指穿比基尼泳装时可能露出的阴毛。将比基尼线的毛发剃成一定形状,或……详细>>

比基尼脱毛后的护理

最好的比基尼脱毛的方法一定要保证安全性,这样才能保证客户的健康。彩光脱毛技术不仅脱毛的安全系数高,同时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对周围组织的影响……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