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5种多见的疤痕修正办法

2017-04-19 10:26:46      

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对疤痕有必定的修正作用。疤痕有必定的最佳医治期。疤痕的天然软化需要3-6个月的时刻。疤痕医治最佳期间主要分为2个期间:一是在发现疤痕的1-2个月内进行修正,对这么的重生疤痕修正作用比较好;另一个期间是6-12个月以后,因为疤痕的增生期在6-12个月,挑选这一时刻以后进行修正,关于安稳修正作用有极好的帮助。5种多见的疤痕修正办法。

1、手术法

疤痕修复最有效果方法,无论磨削或植皮,见效都非常快,同时配合生物疗法,对于疤痕增生、疤痕体质的人群效果奇好。若是采用磨削法,会造成皮肤轻易出血疼痛,让皮肤粗糙;暴晒后皮肤变黑。

2、激光治疗法

通过脉冲软镭射治疗,调整疤痕局部病理组织的异常生物电现象,增进药物吸收,软化疤痕组织。其缺点是只能去除突起的皮肤,不可能填平凹下的地方。激光使用不当,还会产生新疤痕或不均匀色斑。

3、药物治疗法

同时外用抗疤痕药物,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内用药物,通过祛疤组合剂直接作用于疤痕组织,促使疤痕组织分解、吸收。若是采用是化学药剂碳酸、三氯乙酸的话,会改变皮肤色素,大部分黄种人不适用。

4、注射法

由脂肪损失而造成的很深的疤痕可以通过脂肪注射法进行治愈,对凹状疤痕亦有非常好的效果。

5、生物治疗法

手术祛疤同时配合生物治疗,以防复发。尤其对于疤痕体质人群,没有这一疗法配合,则不可贸然手术,否则越切越大。

温馨提醒:求美者疤痕只可修复不可去除,因而不可对修复效果期望过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种多见的疤痕修正办法

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对疤痕有必定的修正作用。疤痕有必定的最佳医治期。疤痕的天然软化需要3-6个月的时刻。疤痕医治最佳期间主要分为2个期间:一……详细>>

疤痕修正手术后怎样保养?

疤痕治疗要对症下药,不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医治,疤痕手术治疗要比及疤痕构成3- 6个月后即疤痕安排渐渐稳定下来后,治疗作用好。否则,在疤痕……详细>>

疤痕修复时治疗疤痕的5种小偏方

以超声透入法治疗瘢痕增生,(药用腊月羊脂100g,丹参80g,五倍子120g,蜈蚣30条,紫草60g,刺五加60g,先将羊脂熬油去渣,后……详细>>

疤痕修复时治疗疤痕的5种小偏方

五倍子100g,强的松0.1g,地卡因10g,氧化锌200g,羊毛脂40g,凡士林650g制成瘢痕止痒软化膏,局部外涂后以绷带或纱布包扎……详细>>

怎么选择疤痕修复办法

几乎每个人身上都有或大或小的疤痕存在,如果不是在很显眼的位置或者不是很明显,还可以被人们忽略掉,但是那些无法忽略的疤痕总让人十分难堪。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