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疤痕修复 > 正文

怎样才能去掉疤痕色素沉着

2017-04-18 16:58:01      

怎样才能去掉疤痕色素沉着?生活中有些病人会选用化妆品来掩盖,或吃一些药物来减轻肌肤色素冷静的色彩。可是通常不见作用,且因为天天用很重的粉底或滥用药物,致使肌肤雪上加霜,色素冷静愈加严重。那么,怎样才能去掉疤痕色素沉着?接下来请专家为我们做介绍。

首先,我们一起来认识疤痕色素沉着

疤痕色素沉着属于疤痕的一种,它是疤痕愈合过程中的正常反应。皮肤愈合半年会有色素沉着,开始呈点状,随后融合成褐色斑块,如长在暴露皮肤处,对求美者容貌影响很大。其产生的根本原因是:由于皮肤表皮基地层中的黑色素细胞,过度分泌黑色素颗粒而引起的。

如何才能去除疤痕色素沉着?

1、对于较浅的色素沉着,求美者可以在术后采用口服维生素C、涂抹疤痕平软膏等方法;在饮食过程中增加水果和蔬菜的摄入量,多补充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黄,淡化疤痕色沉;日常生活中,疤痕色素沉着处,一定要注意防晒,特别是炎热的夏季,出门最好能够涂上防晒霜或者加以遮盖。

2、对于较深的疤痕色素沉着,求美者可根据自身的情况,到正规医院采用激光进行治疗。

温馨提示:了解了皮肤色素冷静的反常体现,专家提醒:皮肤色彩出现反常一定要及时到正规医院去咨询专家。对于皮肤色素冷静选用仪器进行医治,能够深层淡化黑色素,一起影响胶原蛋白的组成,改进肤质,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愈加的白净润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才能去掉肥胖纹

其实,在微整形上已经有不少效果非常不错的去肥胖纹的方法。那么,究竟该怎样做才能去掉这丑陋的肥胖纹呢?详细>>

痤疮疤痕能去掉吗?

很多人的脸上都长过青春痘,如果痘痘不能得到好的治疗的话,就有可能会导致痤疮疤痕的出现,痤疮疤痕会对我们的美丽造成相当大的影响,那么,出……详细>>

怎样才能去皱纹

怎样才能去皱纹,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通过玻尿酸大量存进于面部的结缔组织和真皮层中,这种透明的胶状物质里充满了水分,其实含有保湿因子使皮……详细>>

防止色素沉着的疤痕修复方法

受伤处新生皮肤稚嫩,角质层薄而缺血,防护阳光作用差,而阳光中的紫外线会增强皮肤黑色素细胞的活性,使局部毛细血管扩张,因而强烈光照射有形成……详细>>

怎么才能去掉妊娠纹

使用妊娠纹修复产品来修复妊娠纹是目前大部分人都会采用的淡化妊娠纹的方法,也是最安全、实惠的方法。值得注意的是,消除和淡化妊娠纹应该在分娩……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