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各种鼻形的分类

2017-04-18 11:51:53      

拥有一个完美的鼻型已经是MM、帅哥们追求的梦想,但是什么是完美的鼻型呢,鼻型又有哪几种分类呢,相信大家对这些问题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什么是完美的鼻型以及需要矫正的鼻型分类。

什么样才算是完美

1、男性鼻梁应挺立、稍直。

2、女性鼻梁应稍有弯曲弧度,鼻尖微翘,表示出鼻的美学曲线。

3、圆脸的人,鼻梁可隆高些,而长脸的人,鼻梁则不可太高、太长。

4、鼻部美学参数,鼻面角约25度—30度,鼻额角应为120度—140度,鼻唇角90度左右。

5、依据鼻子的美学参数,一定要根据患者的种族、性别、脸型、鼻梁的原有条件,以及不同民族及人群不同的审美标准,因人而异。

需要矫正的鼻型

驼峰鼻是一种先天性畸形。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常见鼻长径过长,下端肥大,和鼻尖呈勾状下垂等畸形。因呈勾状,故又有鹰鼻之称。

塌鼻子

东方人跟西方人不一样的是东方人的鼻梁比西方人的鼻梁塌得多,矮鼻就是塌鼻子。指鼻梁和鼻尖比额头或嘴唇低。组成鼻梁的骨头和上鼻软骨小且低,导致鼻尖和下鼻软骨也小,使脸部显得宽阔。

朝天鼻: 朝天鼻就算不加以说明也会知道其模样。鼻孔露得多,鼻子也显得短。

蒜头鼻: 多存在于厚皮肤的东洋人的鼻子。鼻子矮,鼻尖粗短的形态多。就算鼻梁高,如果鼻尖粗短的话,也不能说有魅力。

箭头鼻:是长的象箭头的鼻子,通常所说的箭头鼻是很普遍的鼻子形态。因为鼻尖下垂,显得鼻子大,而且脸也显得长。有种看着有点心眼儿坏,固执的倾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纹唇线的唇形分类

理想唇型:口唇轮廓线清晰,下唇略厚于上唇,大小与鼻翼、眼脸型相适宜。唇结节明显,口角微翘,整个口唇具有立体感。详细>>

各种脸型最适合的眉形

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详细>>

修眉大作战:各种脸型适合的眉形

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详细>>

修眉大作战:各种脸型适合的眉形!

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详细>>

隆鼻材料的分类

高挺笔直的美鼻一直是爱美人士的追求,但亚洲人天生的扁平五官让美眉们暗自心伤。现在我们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拥有像欧洲人一样的立体鼻子了。隆鼻……详细>>

  • 张宏征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