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各种脸型最适合的眉形

2017-04-26 15:56:53      

高挑眉:适合椭圆脸或圆脸;不适合长形脸

描画tips:

1。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

2。如果眉型本来就是高挑型,顺着原来眉型描画即可。

3。如果眉型纤细且不够完整,可以将眉毛后半部分完全剔除,再用眉粉或眉笔补齐。

上扬眉:适合方形脸;不适合倒三角或长形脸

描画tips:

1。上扬型的粗眉尤其适合方形脸,从眉毛中部向眉尾描画时,应该将勾画的线条慢慢减细,并且顺着眉型微微上扬。如果眼睛较大,可以将眉毛与双目距离适当缩短,可以营造很个性的妆容。

2。自然型的上扬眉只要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细细描画就可以,不过要注意眉峰的角度应圆滑柔和,不能过于生硬。

一字眉:适合长形脸;不适合圆形脸

描画tips:

眉型本身平坦没有弧度,或眉峰高度不够,应先拔除多余眉毛,然后顺着眉形轻轻描。

如果眉毛本身太疏浅,则要注意选择比发色稍浅一点的色泽,以使妆效较为自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修眉大作战:各种脸型适合的眉形!

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详细>>

修眉大作战:各种脸型适合的眉形

高挑眉最为重要的是确定好眉峰及眉尾的位置,注意眉尾不要过长。详细>>

眉形与脸型的搭配

柳叶眉是指眉头和眉尾基本上在同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2/3处。这样的眉毛,是比较百搭和常见的眉形哦,基本上没有年龄和脸型的过多要……详细>>

你最适合什么发型?男女各种脸型适合的发型

大家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的脸型,可是,脸型是天生的,想改变的话最快、效果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改变发型来使自己的脸型发生改变,不同的脸型的修饰……详细>>

眉形对了比化妆还好看 快看看你适合哪种眉形

眉毛最为重要的作用就是对左右脸部线条以及我们的五官进行平衡,有时候只要是眉形花对了,就算是素颜也是可以让自己的看上去清爽干净、明艳动人,……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