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妊娠斑怎么去

2017-04-18 11:44:07      

当自己身上有妊娠斑的时候,大家都是很担心的,因为妊辰纹很多时候的确影响大家的美观,一是夏天的时候不敢穿衣服,害怕自己的妊辰纹影响自己的美观,那么、妊娠斑怎么去呢?

妊娠斑怎么去

1、苍耳子若干。将苍耳子做成粉,洗净,焙干,研成细粉,装瓶备用。每次饭后服3克,米汤送下,每日3次。本方适用于因风邪袭面,气血失和而致的妊娠斑。

2、黑牵牛米适量,鸡蛋清适量。将2者调匀,备用,在临睡前将调好的黑牵牛粉,涂抹在脸上,晨起洗去。本方既可除妊娠斑,又能保护皮肤。

3、白檀香、浆水适量。将白檀香捣磨成汁,浆水制法是:将煮熟的小米,浸泡在冰水中五、六天,至生出白色泡沫时,滤出备用。每晚用温浆水洗脸,毛巾擦干,然后在妊娠斑局部涂上檀香汁,第二天晨起擦去。

4、桃花、冬瓜仁各等分,蜂蜜适量。将桃花阴干,研成细粉,冬瓜子去壳,研末,加入蜂蜜调匀,夜晚以此蜜敷面,每晨起洗净,每天1次。本方理气活血,润养祛斑,对妊娠斑有效。

5、酸奶蜂蜜面膜:准备好一汤匙酸奶和蜂蜜,还有精麦粉,将酸奶、蜂蜜和精麦粉均匀搅拌调成膏状,然后将其涂抹在脸部和颈部,再用手轻轻地按摩,让面膜慢慢变干,然后用温热的毛巾从脸部到颈部环状擦拭干净即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去妊娠斑

产后妈妈想去妊娠斑,最好的方法就是激光祛斑。激光可以产生高强度的光束,通过选择性作用于皮肤中的色素颗粒,将沉淀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详细>>

妊娠斑怎么去掉

对于很多妊娠期的女性,脸上都是会长一些妊娠斑的,而这些色斑很多时候在产后也不会完全消退,严重影响到女性的皮肤美观,那么对于产后的妊娠斑……详细>>

脸上妊娠斑怎么去除

将柿子树的树叶磨成粉末,取30克,与30克白凡士林充分混合,制成外搽膏剂。每天睡前涂于长斑处,次日晨起后洗净。需连搽半个月至1个月才能奏……详细>>

怎样去除妊娠斑

因为怀孕的关系,原本光洁的脸蛋出现了妊娠斑 ,让脸蛋失去了原本的美丽,因此现在很多人就想要将其去除。但是,怎样去除妊娠斑 ?自己健康是最……详细>>

饮食去除妊娠斑

在坐月子时,并不是无止境的补充营养就是好的调理方式,最好的健康饮食方式应该是少食多餐,通过少食而减少代谢所带来的负担,从而减少自由基的过……详细>>

  • 刘力华

  • 牛建民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