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妊娠斑怎么去掉

2017-03-23 16:09:38      

对于很多妊娠期的女性,脸上都是会长一些妊娠斑的,而这些色斑很多时候在产后也不会完全消退,严重影响到女性的皮肤美观,那么对于产后的妊娠斑,要怎么去除呢?有妊娠斑的妈妈可以每天喝一杯到两杯的红糖水,能够补充血液,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在良好的血液循环中将体内杂物尽快排除。

少食多餐

在坐月子时,并不是无止境的补充营养就是好的调理方式,最好的健康饮食方式应该是少食多餐,通过少食而减少代谢所带来的负担,从而减少自由基的过量产生,从而辅助身体细胞自我修复功能的提高。

另外可多吃一些祛斑食物

1、猕猴桃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提醒:脾胃虚寒的 妈妈不可多吃,容易腹泻。

2、西红柿

西红柿具有保养皮肤、消除妊娠斑或雀斑的功效。它丰富的西红柿红素、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武器。有实验证明,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

提醒:西红柿性寒,如果空腹食用容易造成腹痛。

可见,对于产后女性有妊娠斑的现象,去除也并不是很困难的事,只要产后做好饮食调理,多吃一些祛斑的食物,并注意皮肤的保养,做好防晒工作,那么慢慢的脸上的妊娠斑会淡去并逐渐消退,恢复孕前光洁的皮肤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掉妊娠斑偏方

橄榄油被誉为天然的“黄金液体”,其中富含维生素E,能够起到去皱的效果。去除妊娠纹可用橄榄油进行按摩。取出适量的橄榄油,然后涂抹在有妊娠纹……详细>>

妊娠斑怎么去

当自己身上有妊娠斑的时候,大家都是很担心的,因为妊辰纹很多时候的确影响大家的美观,一是夏天的时候不敢穿衣服,害怕自己的妊辰纹影响自己的美……详细>>

怎么去妊娠斑

产后妈妈想去妊娠斑,最好的方法就是激光祛斑。激光可以产生高强度的光束,通过选择性作用于皮肤中的色素颗粒,将沉淀于皮肤的色素物质击碎使其分……详细>>

怎么去掉妊娠纹

跑步可以充分锻炼臀部及大腿,帮助将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引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纹。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机上进行,将阻力从2挡调到3挡,……详细>>

黄褐斑怎么去掉

黄褐斑怎么去掉?详细>>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