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色素斑怎么去除

2017-04-18 11:44:07      

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皮肤就开始走下坡路,脸上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不少人都被色素斑困扰着,要想变得美丽年轻,就要想办法去除色素斑,那么,如何才能快速的让脸上的色素斑消失呢?

激光祛斑效果好,激光祛斑采用的是可以选择性控制激光大小及深度,准确的针对病变部位进行治疗,不会损害周围健康的皮肤,不会感染,不会留下疤痕,是目前理想的祛斑方法。

在使用激光治疗的同时还可以使深部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增生排列,使皮肤弹性重新恢复过来。激光祛斑还可以针对各种类型斑点进行去除的,如咖啡斑、黄褐斑、老年斑等等,事实证明,激光祛斑安全、无痛、效果好,也不会留下明显的点斑疤痕。

色素沉着斑很多都有遗传因素,而对于色素沉着斑一定不能随便用药。许多在美容院有过多次祛斑失败经历的人对祛斑失去了信心。其实色斑是可以治疗的,只有针对不同肤质不同原因,提出针对性的祛斑方案,才能达到疗效大化。由于是女性的特殊皮肤病,所以治疗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皮肤科医院治疗色素沉着斑,不要轻信电视上所谓的祛斑美白产品。

祛斑的方法是非常多的,激光祛斑就可以达到不错的效果,想要消除色素斑的朋友不妨试一试这种方式,争取早日消除脸上的色素斑,让健康美丽的肌肤重新回来,让自己重新拥有年轻时的美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去除色素斑“太田痣”

“太田痣”,它是真皮黑色素增多的表现,颜色多呈青褐、淡黑、蓝灰色。有的人斑片长满半个脸,有的人见于眼睛和颧骨边,有的人连巩膜、口腔、鼻翼……详细>>

皮肤色素斑要怎么去除?

色素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像雀斑、咖啡斑等都是色素斑,色素斑严重的影响到人们的美观,给人造成沉重的心理压力,所以去除色素斑是相当有必要的……详细>>

皮肤色素斑应如何去除?

皮肤色素斑是什么?怎么治疗呢?皮肤色素斑又叫脂褐质,它是细胞膜中的不饱和脂肪酸与氧在化学反应时产生的一种分解产物,这种异常的色素沉着可以……详细>>

激光去色素斑

色素斑大家都知道是那种特别难看,斑斑点点存在自己的脸上,很多时候特别的影响美观,而且显得人特别的老。大家都想要使用激光来去色素斑,但是激……详细>>

激光去色素斑

激光去色素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通过激光仪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的激光可以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