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2017-04-18 11:40:54      

没人会喜欢斑驳的脸蛋,各种色斑瑕疵仿佛脸上生锈,难看死了。很多MM会盲目选择美白祛斑产品,不仅效果不明显,还花了大把的钱。其实有很多效果超群且简单的祛斑方法哦。那么,你的色斑该如何“处置”呢?

猕猴桃,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西红柿,西红柿具有保养皮肤、消除雀斑的功效。它丰富的西红柿红素、维生素C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最好武器。有实验证明,常吃西红柿可以有效减少黑色素形成。提醒:西红柿性寒,如果空腹食用容易造成腹痛。

防晒+按摩双管齐下,长雀斑的皮肤一般比较脆弱,暴晒后斑点会更加明显,应对色斑的方法就是以预防为主,再配合美白去黑产品。所以无论室内室外,一年四季都应该使用防晒产品。另外,配合适度按摩也能疏通面部循环,减少色素聚集,但动作一定要轻柔,以防拉扯出皱纹。

内外结合细心调理,黄褐斑的治疗要内外结合,饮食上应多摄取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类水果、西红柿、青辣椒、山楂、鲜枣、猕猴桃、新鲜绿叶菜等。平时不宜过量食用刺激性食物,如酒、浓茶、咖啡等,以免加重病情。另外要维持好的心情和好的睡眠,使体内部机能运行正常,荷尔蒙恢复稳定水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祛斑方法最有效

多吃祛斑食物,食物中的维生素A能对皮肤润泽度起到一定的改善作用,而众所周知维生素C,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详细>>

揭秘2大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雀斑,且这种……详细>>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源于生活

皮肤专家表示,吃盐多不仅会造成高血压,还会直接影响人的容貌。食盐以钠离子和氯离子的形式存在于人体血液和体液中,它们在保持人体渗透压、酸碱……详细>>

更有效的祛斑方法有哪些?

祛斑的方法很多,各种各样的祛斑方法中,哪种才是更行之有效的呢?首先我们要了解,目前美容整形中都有哪些方法可以祛斑。爱美的人在考虑拥有完美……详细>>

有效天然的祛斑方法推荐

导读: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脸上的斑所困扰,但是多数的人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进行祛斑。那么有没有什么天然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 李跃

  • 陈科全

  • 赵芯梅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