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更有效的祛斑方法有哪些?

2016-12-07 15:37:02      

祛斑的方法很多,各种各样的祛斑方法中,哪种才是更行之有效的呢?首先我们要了解,目前美容整形中都有哪些方法可以祛斑。爱美的人在考虑拥有完美无瑕肌肤的时候,更要全面注重治疗的疗效,副作用,及适合自己的疗法三者相结合。

整形医疗行业中更常用的祛斑方法有 化学剥脱法、机械剥脱法、及激光祛斑法。 他们三者之间的区别具体在哪里呢?

1、化学剥脱法:利用酸性混合药物涂抹在着斑部位,通过化学效应起到淡化或者去掉皮肤表层的斑点的目的,化学剥脱法曾经因为成本低,方法简单,对象明确,是几年前曾被广泛采用的祛斑方法之一,它主要是通过化学药品腐蚀皮肤表面,使皮肤发生接触性皮炎,待痂皮脱落时,斑点皮肤也随之消失。其实这是用一种强行剥脱角质层的手段,来达到祛斑目的。常用的化学物质有苯酸、花酸、三氯醋酸、水杨酸、果酸等。其副作用的不断产生,已被新的科学的疗法逐渐取代。

2、机械剥脱法:主要以冷冻和磨削两种方法为主,曾经也是被广泛采用的祛斑方法之一。它的主要特点是通过对色斑皮肤进行烧灼、冷冻、磨削等手段,来达到祛斑目的。

3、冷冻祛斑:即冷冻疗法,是运用电制冷或某些制冷物质产生低温或超低温后作用于有斑的肌肤组织使其坏死,以达到治疗和美容祛斑的一种方法,治疗后容易损伤正常组织和复发。

4、磨削祛斑法:利用仪器在比较厚,角质较厚的肌肤表层进行摩擦去除表层治疗的一种方法,适合于凸起皮肤表面引起的如,痘痘,座疮、粉刺之类的情况。

5、激光祛斑疗法:运用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光源,通过不同波长的激光对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达淡化,去斑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方法有哪些

西方国家的人看到脸上长有雀斑的女孩子会感觉这个人比较活泼、调皮;但是对于我们东方人来看,则会感觉面部不干净,不够洁净。女孩子较小的时候影……详细>>

女性祛斑方法有技巧吗?有哪些祛斑方法?

生活在21世纪一个看脸的年代,若是有长满一张斑点的脸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沮丧、生气、呐喊不公平?可这有什么用呢?所以祛斑成了人生大事,那么……详细>>

有效天然的祛斑方法推荐

导读: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脸上的斑所困扰,但是多数的人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进行祛斑。那么有没有什么天然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揭秘2大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雀斑,且这种……详细>>

有效的天然祛斑方法推荐

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脸上的斑所困扰,但是多数的人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进行祛斑。那么有没有什么天然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