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细臂有副作用吗,又该如何有效避免呢?

2017-04-17 17:01:22      

手臂又粗又壮怎么办?只要不是属于骨骼宽大或肌肉饱满的MM,那么就要从脂肪上寻找原因了。因此吸脂细臂整形手术受到了众多爱美MM的关注,尤其在夏季来临前成为一项热门整形项目。那么吸脂细臂有副作用吗,又该如何有效避免呢?

任何一项整形手术都不能实现百分百安全,只有副作用概率的多少之别。相对于其他整形项目来说,吸脂细臂的安全系数是比较高的,但可能的副作用也依然存在。

1、皮肤瘀斑:与抽吸脂肪层次过浅或操作不当造成出血有关。如横向抽吸会损伤较大神经与血管,所以必须规范操作。抽吸中如有较深色的含血样脂肪混合物,应改变吸管抽吸方向或暂停抽吸,同时局部适当加压一段时间。

2、伤口及抽脂区感染:主要与消毒不严及术区血肿处理不及时有关。除注意吸脂方法外,还应及时应用强有力的抗生素,当吸脂量达2000—2500毫升时应予以输血、输液处理。

3、皮肤坏死与血循环障碍:均与皮肤有创伤或吸脂过浅等有关,求美者术前应做好准备,确保身体健康,医师应严格执行吸脂操作规程,一般抽吸深度在皮肤下2公分左右为好。

4、皮肤皱折与凹凸不平:与吸脂不均匀及皮肤松弛有关,医师应严格吸脂操作规程,术后加压包扎塑形有助于皮肤平整。

5、脂肪栓塞:除注意操作时勿损伤大血管外,术后还应趋压出未吸出而液化的脂肪,并进行有效的加压包扎,既可减轻疼痛、阻止出血,也可减少残留游离脂肪颗粒进入血管的机会,从而避免脂肪栓塞的发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腿吸脂后有副作用吗?怎么避免大腿吸脂的副作用

现在非常流行“漫画腿”、“铅笔腿”,这些腿型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瘦!所以生活中很多大腿粗胖的人都想让粗腿快速瘦下来,随着整形技术的进……详细>>

手臂吸脂副作用有吗?

随着吸脂技术的发展,手臂吸脂技术已经日渐完善成熟,基本上不会产生任何的副作用,但是由于一些医生的操作不当,技术陈旧,往往导致手臂吸脂后出……详细>>

手臂吸脂术后有没有副作用?

手臂吸脂具有不反弹、无副作用、安全、快速有效的优点,这是传统药物减肥和运动减肥无可比拟的。传统的药物和运动减肥只能短暂地消耗脂肪细胞的能……详细>>

如何规避吸脂减肥的副作用?

吸脂减肥其实是最有效的一种去掉脂肪的减肥手段,但是对于吸脂减肥的副作用却一直让很多人因害怕迟迟不敢进行,那么吸脂减肥的副作用是不是可以避……详细>>

吸脂瘦脸有副作用吗

核心提示:严重不对称:由术前设计及术中操作不当引起的面部吸脂副作用,需要进行再次面部吸脂术进行修整。详细>>

  • 夏维林

  • 杨振江

  • 余国攀

  • 林东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