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大腿吸脂后有副作用吗?怎么避免大腿吸脂的副作用

2018-10-21 07:28:27      

现在非常流行“漫画腿”、“铅笔腿”,这些腿型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瘦!所以生活中很多大腿粗胖的人都想让粗腿快速瘦下来,随着整形技术的进步与成熟,大腿吸脂手术就备受青睐,如果有大腿粗胖的烦恼,可以通过大腿吸脂来瘦腿。

大腿吸脂后有副作用吗?

1、吸脂后局部出现麻木的感觉

吸脂设备必须要插入到皮下脂肪层才能达到有效的吸脂作用,因此吸脂做完后局部部位的皮肤感觉一定会受到影响,偶尔容易出现麻木、针刺或是蚂蚁爬行的感觉,一般术后1-3个月左右会有所改善。

2、吸脂后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进行大腿吸脂的时候,如果技术不够专业,是很难做到绝对的均匀吸脂的,所以吸脂后局部区域很容易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出现,让整体腿型美观深受影响。

3、吸脂后出现皮肤组织坏死

做大腿吸脂手术的时候,必须是要遵循定量抽取脂肪的原则,如果吸脂过量,就很容易破坏皮肤的血液循环功能,导致皮肤出现水泡甚至局部组织坏死的情况,影响健康的同时还会影响到外观问题,而吸脂术后是否会出现皮肤组织坏死的副作用,与医生的技术是息息相关的。

4、吸脂后出现瘢痕明显

大腿吸脂手术是一项带有创伤性的手术,因此如果手术过程中如果处理不当,就很容易出现感染或者积液等问题,这样就会导致伤口愈合较久,容易留下明显的瘢痕问题。

以上是大腿吸脂手术以后常见的副作用,手术都有风险,因此选择需要非常谨慎才行。

大腿吸脂的副作用要怎么避免?

若想要安全的进行大腿吸脂手术,首先必须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正规的医院做大腿吸脂的设备与医生技术都比较有保障,能够很好的把握吸脂量,同时术前还需要求美人士与吸脂医生进行充分的沟通,让医生更了解求美人士的需求。其次,做完大腿吸脂手术后要认真遵循医生的嘱咐进行定期复诊、专业护理、按量服药等等,术后穿好弹力塑形衣,帮助腿部整体塑形,改善术后皮肤凹凸不平的情况,紧致腿部肌肤。最后,女性若想做大腿吸脂手术,必须要避开月经期与妊娠期,且做手术前需要进行一个常规的体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腿部吸脂 大腿吸脂的副作用 大腿吸脂

大腿吸脂手术有副作用吗?

大腿和小腹一样,都是比较容易堆积脂肪的部分,不少女性都对自己壮硕的大腿十分不满,特别在炎热的夏天,更是拼了命都想自己的大腿能瘦下来。其中……详细>>

大腿吸脂有哪些副作用?带来的4大副作用不可忽视

大部分的女性都不喜欢自己的腿上有很多的赘肉,赘肉是因为脂肪堆积过多而导致的,这样不仅会让大腿看起来很粗壮,还会使人显得特别的笨拙。因此有……详细>>

大腿吸脂有哪些副作用?

大腿粗壮是很多女性共同的身材问题,甚至连一些明星也不例外,虽然大多时候可以用裙子遮挡,但终究是影响了完美的身材。要想解决大腿粗壮的问题。……详细>>

大腿吸脂警惕五大副作用

做大腿吸脂已经是很普遍了,虽然这项技术是没有副作用的,但是如果医生手术不当很可能会出现副作用的,那么平常可能会出现大腿吸脂的副作用有哪些……详细>>

大腿吸脂护理不当 当心5个副作用

大腿吸脂的副作用有哪些呢?据悉,如果手术医生操作不当,或求美者自身护理不当,大腿吸脂可能出现术区皮瓣坏死、术区麻木、术区不平整、双腿不对……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