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吸脂不等于减肥 吸脂的5个副作用

2017-04-17 15:08:00      

吸脂不等于减肥

吸脂术是脂肪抽脂术的简称,它通过外科手术以微小的皮肤切口,利用一定的负压将多余的或不甚美观部位的皮下脂肪抽取出来,以达到塑形的目的。

想要抽脂的人应有一个观念,就是抽脂手术以改善身材曲线为最主要的目标,仅能消除身体某些部位的脂肪,为顾及身体健康与手术的安全性,并不适合减肥的目的。

注意吸脂的副作用

第一、通过吸脂减肥术,可以造成皮肤松弛的状态,正是由于体内脂肪的大量减少,因此导致皮肤的弹性出现了强烈的松弛现象。

第二、通过吸脂减肥术可以造成皮肤发麻、发痒和发硬的现象。因为吸脂减肥很多时候是需要麻醉药的,因此就会造成短时的麻醉药物遗留。这个恢复期可能会长一些,可能要达到一年半的时间。

第三、皮肤出现凹陷的状态,在进行吸脂术时,出现吸脂不均匀的现象是常有的,此时就会导致皮下的脂肪出现减少和不均匀的状态。

第四、如果吸脂减肥术出现操作不当,就会导致外伤甚至出现出血的状态,总之,这是手术对于人体的一种副作用和伤害。

第五、吸脂术毕竟是一种手术,它对于人体的伤害多多少少还是存在的。其实,我们人体的脂肪层是多层的,因此如果不能坚持很好的锻炼就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脂减肥的副作用

吸脂减肥术是通过抽取人体皮下脂肪,已达到改善和美化形体为目的的整形外科技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详细>>

吸脂减肥警惕4个副作用

吸脂整形主要是抽取体内的多余脂肪,如果不是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会使手术出现一系列的并发症,从而达不到瘦身的效果。那么,吸脂整形并发症有哪些……详细>>

腰部吸脂减肥有副作用吗?

虽然,腰部吸脂减肥手术是目前最为常用的腰部减肥方法。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对于腰部吸脂减肥是否有副作用不太了解,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介绍,希望能……详细>>

大腿吸脂护理不当 当心5个副作用

大腿吸脂的副作用有哪些呢?据悉,如果手术医生操作不当,或求美者自身护理不当,大腿吸脂可能出现术区皮瓣坏死、术区麻木、术区不平整、双腿不对……详细>>

吸脂减肥须警惕五种副作用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现在大部分的女性都想要快速有效的减肥,但是传统减肥方式太过痛苦,不仅要经受节食的痛苦,还要承受心理的煎熬。当通过自……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