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鼻部整形可能存在4大风险!

2017-04-17 14:49:50      

鼻部整形的手术风险主要有:

1、感染

由于人体面部的血循环相当丰富,抗感染能力很强,只要受术者身体健康,抵抗力强,手术部位也无感染病灶(如毛囊炎、疖 肿、皮肤破损),鼻部整形时医生严格执行无菌操作,手术后注意伤口护理不被污染,必要时使用抗菌药物预防,一般说来是不会发生感染的。

2、损伤神经

鼻部神经分布在软组织层,而鼻部整形手术一般是在其下进行,因此只要是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损伤神经在鼻部整形中的发生率是很小的。

3、外形不佳

鼻部整形术后效果并没有让患者满意,常见的有鼻梁太窄、鼻根太高、鼻尖低、鼻子歪斜不正等。这与医生经验、受术者本身条件、后期恢复护理等有关。如果缺陷十分惹人注目,就需要再次进行修复手术,将缺陷弥补到最低程度。

4、鼻部组织坏死

鼻部整形一般不会发生鼻组织大面积坏死的情况,但是局部溃烂、坏死的情况是有的,这主要是医生经验不足导致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鼻部整形可能存在4大风险

鼻子位于面部的正中心,鼻部整形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然而任何手术都不是零风险的,虽然鼻部整形技术相当成熟,但术后的风险和副作用依然有可……详细>>

鼻部整形有哪些方法?哪些人适合做鼻部整形?

五官之中鼻子生长在中部,自古就有颜面之王的美称。鼻子是脸上比较突出的一个器官,无论是从哪个角度看都非常显著。如果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可以通……详细>>

鼻部整形有风险吗 鼻整形会有哪些后遗症?

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脸上各个部位的微整形已经普遍存在,更多的人想要成为更加完美的自己。而有些人的鼻子有些塌塌的或者是过于肥大,看起来又笨……详细>>

鼻部整形术后4个阶段的护理要点

鼻子是脸上最突出的五官,对鼻子进行整形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变整个人的外貌和气质,因此鼻部整形一直都是很受爱美人士喜爱的整形项目。鼻部整形选……详细>>

鼻部整形后歪斜是怎么回事?关于鼻部整形的4个常见问题要了解!

鼻子在五官当中虽然不起眼,却有着点晴之笔,挺拔的鼻子可以使五官更加立体花朵让人看起来更加舒适。也因此有很多女性想通过鼻部整形来使鼻子变得……详细>>

  • 黄呈辉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