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专家采访 > 正文
唇裂
挂号科室:口腔科 同类疾病:腭裂唇腭裂唇外翻唇缺损腭裂-先天性多发性脱位综合征

双眼皮手术并非小事 术前良好沟通是手术成功关键

2017-04-26 08:05:14    作者:陈健慧  家庭医生在线

大眼睛,作为美女的“标配”之一,拥有一双明眸亮眼,的确会给美丽大大加分。在这种热潮之下,双眼皮手术也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欢迎。但你真的了解双眼皮手术吗?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美容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冯传波,为我们详细讲解双眼皮手术。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主任医师冯传波教授

双眼皮手术并非小事

对于双眼皮,在如今这个信息混杂的时代,“传说”可多了,有人认为,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很小的手术,不用过于小心,也有人表示,双眼皮手术很简单。冯传波教授告诉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双眼皮手术看似是一件小手术,实际上对求美者来说是一件大事,绝对不能出现半点疏忽。

“双眼皮手术看似简单,实际上非常有讲究。一般做双眼皮手术会进行以下的步骤:首先要经过面诊,在与求美者沟通完毕后,整形医生会为求美者量身定制一个双眼皮设计,再与求美者商量设计方案是否可行,若是双方意见达到一致,即可安排手术。进入手术阶段,就要经过消毒、设计、麻醉、切开、止血、去除多余的组织等步骤,有的求美者还需要开眼角,接着需要定点,再按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最后才能缝合,包扎固定之后手术才算是完成。手术虽然小,但做到精准却不是那么简单。”冯传波教授介绍说。

针对个体情况选择术式

“双眼皮手术讲求手术手法精细熟练,不仅考验着医生的专业水平,对医生与求美者两者之间的默契配合也是有所要求。双方只有进行良好而充分地沟通,并在审美方面达到一致,才能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进而达到最佳的效果。”

此外,整形医生在给求美者选择双眼皮的手术方式也是很有讲究的,冯传波教授告诉家庭医生在线编辑,“从传统的方法来讲,双眼皮有切开、微创小切口、埋线(不切开)等方式。一般切开的方法适合眼睛比较臃肿,脂肪多,皮肤松弛的求美者,而一些眼皮比较薄的求美者,适合采取埋线或者小切口的方式进行手术。”

冯传波教授强调,在进行双眼皮手术之前,医生针对求美者的综合情况进行分析,对求美者的眼部情况进行细致的评估,再与求美者进行良好充分的沟通,确认求美者的诉求是否合理可行,双方敲定手术方案后才可进行手术,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最终可以保证手术能够达到最佳的手术效果。

专家简介:

冯传波,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全年手术总量名列科室前茅,2012年手术量全科第一名。擅长:1.规范化下颌角及颧骨改形,眼、鼻、耳、下颌精致整形;2.规范化微创隆胸、直线法乳房缩小、悬吊、乳房再造;3.脂肪抽吸及腹壁整形;4.Mohler法修复先天性唇裂、扩张器法治疗小耳症、额肌瓣或上睑提肌法治疗上睑下垂。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冯传波
擅长疾病:
1.美容外科如改脸形、抽脂、除皱等;2.乳房外科:隆胸、乳房缩小、乳房再造等;3.各种先天性畸形如唇... [详细]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冯传波 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

怎么打造嘟嘟唇?快看看这2种微整形方法哪种更好

有很多的女性都特别羡慕别人的嘟嘟唇,因为这样的唇形看上去会非常的可爱且性感,所以就能够在和伴侣相处之时达到良好的调情效果。因此,打造嘟嘟……详细>>

隆鼻效果不协调怎么办?隆鼻必须做好哪些准备措施

隆鼻手术是很多年轻人都比较亲睐的一个美容项目,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很多人不满意手术的结果,不知道该怎么做,往往导致心理变的越来越不健……详细>>

玻尿酸、自体脂肪、肉毒素,哪种除皱效果更好?

随着年龄增长,大量胶原蛋白和脂肪细胞会流失,无法支撑脸部皮肤,从而使皮肤出现细纹和表情纹,看起来显老好几岁。医学上可通过注射肉毒素、自体……详细>>

人造酒窝的整形方法有哪些?这4种好方法供你选择

根据调查显示,只有一小部分的女性生来就有酒窝,但随着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爱美人士可以通过酒窝成形术来创造酒窝。这种手术就是使酒窝皮肤与肌……详细>>

吸脂提臀好轻松 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如果一个人臀部下垂,那么就会让人感觉这个人整体下坠,没有应有的挺拔感。整形专家介绍,吸脂提臀可以让你的臀部恢复往日的风采。那么,吸脂提臀……详细>>

  • 吴补领

  • 于丽娜

  • 李新华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