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贴有什么危害?医生:变双眼皮首选手术

2017-04-01 10:09:44      家庭医生在线

都说女人的眼睛像秋水,回眸一笑百媚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美丽的女人,眼睛更是顾盼撩人。为了让自己的眼睛变的更美,很多的单眼皮MM都会选择贴双眼皮贴,这种小小的胶布似的东西讲述着能把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美丽童话。很多女性甚至像吸毒一样对这小小的胶布产生了依赖,不贴不出门,甚至奢望这样可以把眼睛撑大,梦想着终有一天会变成真正的双眼皮。

双眼皮贴有什么危害?

对此,武警广东省总队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朱茗博士表示,目前市场上的眼贴、胶水材料有多种,如塑料、纸质、胶布、绢纱等等,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透气性好坏难以保证,而且里面的成分也不明确。我们知道,眼睑是全身最薄和脆弱的皮肤,双眼皮贴虽然快捷方便好用,但在这风潮下存在着很多隐性危害。

双眼皮贴危害一:双眼皮贴属于胶性较强的一种膜,透气性较差,如果每天都贴,眼部无法通畅“呼吸”导致眼部皮肤红肿。

双眼皮贴危害二:因双眼皮贴频繁拉扯刺激皮肤导致皮肤出现发炎的状况、甚至引发色素沉着。

双眼皮贴危害三:这主要由于在贴双眼皮贴的时候拉伸的缘故,使眼皮产生重力下垂现象,长时间的使用,导致肌肤失去弹性,收缩能力减退,眼皮松弛、眼角下垂,加速皮肤老化,再也无法恢复,老态尽显,增加了美容手术的难度,而一旦出现了这些问题再来手术,效果便会大打折扣。

如何拥有好看双眼皮?

朱茗解释,爱美者首先需要知道双眼皮是怎样形成的。重睑,俗称双眼皮,是眼睑深部提上睑肌纤维(收缩眼睑的肌肉)附着在眼睑皮下形成的上睑皱襞,这是遗传决定的;反之,如果没有这样的附着,便是单眼皮。由此可知,单眼皮与双眼皮存在解剖上的不同。而双眼皮贴和胶水,是经过压迫、粘贴皮肤形成临时的双眼皮皱褶,不可能使提上睑肌纤维在眼睑皮下形成永久粘连,因此再怎么坚持贴,也是无法达到永久定型的效果的。

朱茗提醒,变双眼皮还是手术靠谱点,现在的重睑成形术已日趋成熟,手术效果确切,同时也能做到个体化设计,爱美者可以放心地选择。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朱茗
擅长疾病:
 [详细]

(责任编辑:何诗雅 通讯员:田乃伟)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割双眼皮 双眼皮 双眼皮贴

黑头的危害 正确认识黑头轻松铲除黑头

黑头危害,不仅仅只是导致肌肤不美观,甚至会严重肌肤健康,现在我们需要了解黑头,预防黑头,并且铲除黑头详细>>

去黑头还在用鼻贴就out了 黑头这样去除最简单

随便用吃剩的米饭粒搓成一小团后,在鼻头部位轻轻揉动,注意要力度均匀地揉及鼻子部位的皮肤,尤其是黑头较为聚集的部位,这样会把毛孔里的脏东西……详细>>

戚薇称整形没错但需有度

近日,国内女演员戚薇因主演热播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而备受关注,在剧中前期,戚薇的妆容都很淡甚至近乎素颜,这让一些网友在弹幕中吐槽说,戚……详细>>

如何正确用鼻贴?3步黑头不留痕

拔除黑头是去黑头的一种物理解决方法,借助粘力将黑头从毛孔中拔出来。最常用的就是用鼻贴是去除鼻子上面和鼻子两侧的黑头了,不过由于鼻贴属于撕……详细>>

小B引领“胸贴”外穿潮 名人妙穿防狼装

内衣外穿,相信你们都听得多了。那么胸贴外穿,你又看过吗?或许让胸贴跑出了来,也不是那么尴尬的事情哦?女星们经常都需要穿各种非常有设计感的……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