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新闻 > 明星整形 > 正文

戚薇称整形没错但需有度

2018-04-28 11:24:57      

近日,国内女演员戚薇因主演热播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而备受关注,在剧中前期,戚薇的妆容都很淡甚至近乎素颜,这让一些网友在弹幕中吐槽说,戚薇这双眼皮贴也太假了吧。不料戚薇竟然特耿直地截图回应表示,不是双眼皮贴,这就是割的双眼皮。

当被记者问及割双眼皮的问题时,戚薇说因为自己是内双,双眼皮有时候不明显,睫毛也被藏起来了,所以在大一大二的暑假就去割了双眼皮,想着割了以后睫毛就能伸出来。但她也坦诚,那时候的技术水平不及现在,所以她的双眼皮看起来才会有不自然的痕迹。

虽然戚薇自身对整形的态度比较坦然,但她却认为,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整形的必要,以双眼皮为例,戚薇表示,化妆如果化得好,完全可以让双眼皮变得很自然,未必需要整形去辅助,她也希望可以跟粉丝分享自己的美妆经验。

至于那些真的想用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美的女孩,戚薇认为这没有问题,只要自己开心就好,看要注意整形有度,千万不要整形成瘾。

戚薇虽然是明星,但能以过来人身份这样谈整形,也算是很正能量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过度 明星整形 双眼皮

没错!肌肤会越宠越伤!

溺爱可不算什么好事,不想看着你把肌肤宠得堪比蛋壳般脆弱。过度的滋养和防护就像喝盐水解渴,让肌肤走上慢性自杀的不归路,倒不如做点护肤减法,……详细>>

整形也有度,带你揭秘这几种整形项目的极限值!

整形需把握好度而且遵循顺其自然的态度,尽量以最小的整形来达到自然和谐的美丽。若是整形过度的话可能会变成毁容,不管是哪个整形项目都会有极限……详细>>

卧蚕整形要有度 过大易显老

在做隆胸手术时,女性总会认为越大越好,然而不管什么手术都有一个极限和黄金比例,卧蚕整形也如此。台北荣总研究团队通过临床研究指出,卧蚕占整……详细>>

88年选美亚军微整形 笑称早整形或得冠军

微整形效果显著,而且没有恢复期,受到很多明星的喜爱。据悉,88年香港选美亚军陈淑兰自前几年做了某整形中心代言人以来,接受了多种微整形项目……详细>>

整形一周:花巨款把自己往丑里整是什么体验

这周关于整容有什么值得一看的新闻?又有什么亮点和槽点?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