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下巴整形假体植入法介绍

2017-03-24 14:53:05      

无论多美的脸,没有一个精致的,略尖的和略朝上的下巴,那一定是美中不足的。

韩国美女李英爱,是东方美丽与气质兼具的典型,她具有女性柔美标致的下巴,那略尖与略朝上的俏模样,是现代美女黄金倒三角的典范,那是流露娇俏女性特质的地方,是对男人充满致命吸引力的所在。

假体植入法:

适应症:

适应于下颏后缩、下颏过短、下颏过长、巨颏、小颏及偏颏畸形的病人。

假体材料:

常用于丰下颌术的假体有国产硅胶、合资硅胶、进口硅胶、韩国进口硬体、软体材料,国产膨体、美国进口膨体等多种假体材料可供选择。

手术方法:

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假体材料。

术后注意事项:

术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术后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并于术后5~7天时拆线。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下巴整形价格

芜湖膨体垫下巴多少钱?下巴整形是现在最流行的整形项目之一,其中垫下巴是最受欢迎的。垫下巴的材料有很多,膨体是比较先进也是价格较高的一种。……详细>>

下巴整形整容

在2013年,卧蚕眼火了一把,卧蚕整形也成为了热门项目,2014年,什么样的面部特征更受人们的欢迎呢?近来,不少人讨论美人沟下巴,拥有美……详细>>

韩式下巴整形 打造俏丽下巴

很多朋友不仅想要把双下巴去除,同时还想在把下巴弄尖一点,听说动个下巴手术,整个脸型就会不一样是真的吗?现在纯韩式下巴整形术可以实现您的希……详细>>

下巴整形要多少钱

据悉,泉州很多爱美人士都打算做膨体垫下巴手术,不过泉州膨体垫下巴价格难住了他们。东方虹小编了解到,泉州膨体垫下巴费用在1.5万元至3万元……详细>>

下巴整形 让下巴变长的好方法

短下巴让人的脸型可能不是很完美。尖而美的下巴才是人们所追求的,想要改变下巴,只能选择下巴整形,可是下巴整形会有想象的简单吗?我们还是跟着……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