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缩小巨乳必须遵循的原则

2017-03-24 14:29:25      

巨乳是无法得到胸部美感的,巨乳会让人感到痛苦不已。那么要使巨乳缩小的话可不可以进行吸脂手术呢?其实,最好的缩小巨乳的方法就是进行巨乳缩小手术,借助这一巨乳缩小手术可以让您的乳房恢复正常大小形态。但必须遵循以下7大原则。请看下面的介绍。

巨乳缩小手术的原则:

1、巨乳缩小手术后的乳晕要保持感觉良好。

2、巨乳缩小手术后的胸部协调,大小合适、位置良好。

3、巨乳缩小手术的切口要隐蔽,这样术后才不会留下疤痕。

4、巨乳缩小手术后的乳房要两侧对称,杜绝一大一小的现象。

5、要保障巨乳缩小手术后的乳房手感良好,具有正常乳房组织的弹性。

6、巨乳缩小手术一定要注意不要破坏乳房的泌乳功能,不要影响以后的生育哺乳。

7、让过大和下垂的乳房在经过巨乳缩小手术的矫正后,达到外形和功能都得到改善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巨乳缩小手术的原则介绍,由此可见,人们对于乳房整形不再一味的追求大,只有与自己身体相互协调的乳房才是完美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巨乳缩小术要遵循什么原则

物极必反,过犹不及,乳房体积过大,可能会出现各种症状,给患者带来心理压力,影响正常的人际交往。巨乳缩小手术是巨乳症患者的福音,通过手术将……详细>>

巨乳缩小术应遵循6个原则 术后要注意4件事情!

当女性由于激素或内分泌导致乳房过度发育时就有可能导致巨乳症,除此之外还有其它因素也有可能导致巨乳症。不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巨乳症,一旦影响……详细>>

巨乳缩小术需要遵循哪些原则?

过大的乳房不仅会出现下垂的情况,而且给求美者的生理和心理带来很大的压力。因此,这类人群最好尽早做巨乳缩小术。巨乳缩小术能够有效解决乳房过……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有哪些好处?巨乳缩小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胸部是一个女性体现自己曲线美的关键点,但是如果女性胸部太大却可能会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严重的困扰,虽然她们并不知道自己的缩胸手……详细>>

巨乳缩小术解决巨乳烦恼

传统的巨乳缩小术包括 3个切口。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 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医生……详细>>

  • 刘力华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