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巨乳缩小术应遵循6个原则 术后要注意4件事情!

2018-11-03 07:26:22      

当女性由于激素或内分泌导致乳房过度发育时就有可能导致巨乳症,除此之外还有其它因素也有可能导致巨乳症。不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巨乳症,一旦影响到患者正常的生活交际或工作就应该得到足够重视,可采用医美手段纠正乳房发育过大这种现象。

巨乳缩小手术的手术原则是什么?

1、改善外形

通过医美整形,可以有效矫正肥大或下垂的乳腺组织,改善了整个胸部的轮廓,避免过犹不及。

2、改善胸部大小

乳房不应过于追求巨大,适度的大小反而更有利于美观,巨乳缩小手术就是奔着这一目的进行的。

3、改善乳晕大小

一般乳房过大的人乳晕以及乳头比较大,巨乳缩小术就可以帮助改善这种不正常的比例,保证乳房整体的美观。

4、保障乳房质感

经过巨乳缩小术后,正常的乳腺组织不会遭遇本质的损伤,经过修复后的乳房不仅大小适中,位置正确,同时还保持原有的弹性和挺拔。

5、手术创伤少

手术创伤一般选择比较隐蔽的地方,同时手术过程中应尽量减少疤痕组织的产生,从视觉上看不出经过医学整形,同时还美观大方。

6、泌乳功能不受影响

为了以后正常的生育以及哺乳,巨乳缩小术不应改变乳房的生理特征,尽最大可能保障女性日后即将面临的哺乳。

巨乳缩小术术后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1、平躺休息

术后患者进行正常的作息时应尽量采用平躺的方式,平躺对患者日后的恢复起到重要的影响。

2、避免有激烈运动

手术产生的创口比较敏感、脆弱,为了加快创伤的恢复过程,应尽量避免过于激烈的运动或生产活动,以免创口破损导致大量出血。

3、观察出血情况

手术后的一天内应密切关注伤口的出血情况,尤其是乳房的关键部位乳头和乳晕的状况,一旦身体不适或异常现象应立即就医。

4、观察引流条情况

注意观察引流条的渗出情况,一旦需要更换应及时联系医生,这样做的目的是避免发生比较严重的感染事件。

巨乳缩小术的成功和很多因素密切相关,患者有必要术前了解相关知识,不仅可以促进手术成功,还可以帮助患者更加从容的应对术后各项护理工作,保障加快身体素质的快速复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巨乳缩小手术有哪些好处?巨乳缩小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知道,胸部是一个女性体现自己曲线美的关键点,但是如果女性胸部太大却可能会对自己的生活产生严重的困扰,虽然她们并不知道自己的缩胸手……详细>>

巨乳缩小术术后如何护理

很多女性都为自己过小的胸部烦恼,为了拥有迷人性感的“双峰”,纷纷去做了隆胸手术,可是她们却不知道,很多胸部大的女性也有她们的困扰。巨乳缩……详细>>

巨乳缩小手术效果怎么样?手术要注意哪些事项?

有一部分女性因为患有巨乳症而感觉到烦恼,其实只要去医院做巨乳缩小手术就可以解除其烦恼,做巨乳缩小手术效果怎么样呢。详细>>

巨乳缩小术有哪些优势?可以解决哪些问题?

胸部大的女性也会存在很大的烦恼,因为在运动时会受到一定的限制,胸部过大时也会影响到呼吸,导致肩颈部疼痛,其实可以通过巨乳缩小术的方法来缓……详细>>

巨乳缩小术要遵循什么原则

物极必反,过犹不及,乳房体积过大,可能会出现各种症状,给患者带来心理压力,影响正常的人际交往。巨乳缩小手术是巨乳症患者的福音,通过手术将……详细>>

  • 张志文

  • 陈江海

  • 覃承诃

  • 李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